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最大规模的集体购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 17:26  新浪网友:宽口山萝

  再次感谢五十多位宝来爱好者的热情支持,因为有你,所以北京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集体购车行动顺利成功。

  感谢李斌先生和他美丽的太太方小姐活动当日在自己交了定金后主动和我们做完所有的组织工作,直到晚上。

  感谢我的太太为做好此次的活动的人数和车型统计牺牲了很多睡眠时间。感谢车主方律师在谈判过程作出的努力,使我们的购车行动有了法律保证。也感谢亚之杰谷经理和王经理的大力支持。

  7月1日和亚之杰进行了确认,昨天成交41辆,另有8位因当天没带订或金银行当天无法取现而未能订到心仪的车,在此表示我们的歉意。

  还有数十位朋友有了集体购车的意向,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周日活动,他们在信中都希望我们还能组织类似活动。

  昨天有天津、河北沧州的朋友远道赶来,并买到车。

  包括本人在内的4位车主当天开走了心爱的宝马。

  本人的车和可敬的王先生一样,靓蓝1.8T手动。在AA制晚餐之后,带着老婆飞驰在三环路上,宝来的强劲动力和硬软适中的减振,以及完全可以不增加低音炮的CD音响使我觉得,幸福人生非过于此。

  感谢当天最后聚餐的宝来车主朋友,使我们下一次的俱乐部有了初形,我们会尽快策划好自己的组织,加强联系,以宝来为纽带,组织各种活动,交流用车心得,使我们的生活因此更加精彩。

  大部分的车主交了订金,提到自己心爱的车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在这段时间里及时和经销商联系,尽量使和各位缩短提车时间。

  还有很多朋友有意参加下一次的集体购车,需要说明的是,此次集体活动的组织工作确实让我和王先生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辛苦,王先生因在天津,长途打了无数,而我经常在深夜三点后还有电话咨询。但我们没有任何怨言,因为我们也急于买车,把这作为一件认识更多意同道合的朋友非常有趣过程。我们愿意无偿为大家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