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款商旅车“Probox、Succeed”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 11:52  日经BP社

丰田总裁张富士夫和Succeed

  【日经BP社报道】  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已开发完成新款商旅车“Probox”和“Succeed”,并从7月2日开始销售。“Probox”将取代“花冠商旅车”,Succeed则将取代“卡尔迪娜商旅车”。Probox和Succeed基本配置一样,但改变了车身前部和后部的设计,Succeed的全长比Probox多出105mm。

Probox的前视图

  这两款新车的最大特点是,尽管与花冠商旅车和卡尔迪娜商旅车相比,车身全长各自分别缩短了70mm和245mm,分别为4195mm(Probox)和4300mm(Succeed),但是由于采用了方形车身设计和低平的行李箱,从而确保了比原款车还要大的行李箱空间(Probox为2.40m3,而Succeed由于后门向后稍稍地延伸了一些,为2.43m3)。

  虽然底盘的原形为“Vitz”的底盘,但轮距却增加到了2550mm,作为Vitz的派生款式,可以说是最长的轮距(此前,FUNCARGO和Bb等车的2500mm轮距为最长),从而确保了行李箱空间。在后悬架减震系统方面,由于是新开发的悬架系统,因此除了从后座往后的车仓底板为全新设计以外,为了提高防撞的安全性能,在整体上进行了加固。

Probox的仪表盘。拉出点烟器下面的横长部分,就变成了一个小桌面

  仪表盘方面,除了在中央面板上设置了一个能操作小型电脑的抽拉式小型桌面外,还配备了多个诸如名片夹、硬币盒和钢笔盒等物品盒。此外还设计了能将小瓶子、纸盒和旅行包等物品放在腿下的宽度可调的托架。

  引擎方面的特点是,除了排气量1.5L并列4缸与排气量1.3L并列4缸的汽油引擎外,还备有在欧洲等市场所采用的排气量1.4L并列4缸的柴油引擎。尽管由于尾气处理方面的原因,柴油引擎只能安装5档手动变速器,但是10/15模式下的燃效则大幅提高,将1.3L汽油引擎的17.4km/L提高到了23km/L。生产由大发工业京都制造厂负责。(记者:鹤原吉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