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又有新方式 集体去买车车价平均能优惠5%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 10:10  北京晨报

  汽车价格平均能压下5%,汽车装饰价能压下10%

  晨报讯  “我刚拿的车,因为我们是集体购买,所以比零售价格有三个百分点的折扣。”昨天,几位通过网络联合在一起集体买车的消费者兴奋地告诉记者。据京城某汽车交易市场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最近集体砍价、集体买车的事儿也越来越多了。

  “我打算买富康988好长时间了,为了了解这车的性能,就经常上相关的网站论坛,一来二去跟其他几个也想买这车的人就熟了。后来几个人一商量,一起买能不能便宜一点?跟经销商一谈还真谈下来了。”日前,一位刚通过集体买车的邱先生对记者说。

  据介绍,集体买车一般会得到比较优厚的条件,如果不是很畅销的车型,可能会有四五个百分点的折扣。以售价10万元的轿车为例,集体买车就能省下四五千元钱。有些比较畅销的车型让利相对较少,以宝来车为例,如果购买10辆以上,可能会得到两到三个百分点的让利。

  “我们经销商也愿意给集体买车的消费者一定的折扣。”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因为一下子能卖出好几辆比较省事儿,销售成本降低了,给一些折扣还是合算的。

  一些商家也看准了这一商机,趁机举办各种相关活动。日前,某专卖店就推出了互联网集体购车的活动。售价15.3万的白色新捷达王GTX,如果集体购买的话,只要14.5万元就可以搞掂,而且每位集体购车的用户还可以获赠倒车雷达一套。

  此外,汽车装饰最近也出现了集体购买的迹象,像汽车装饰用的太阳膜、音响等等,集体购买能低于市场平均价格10%。

  据业内人士介绍,刚刚兴起的集体购车、集体购汽车装饰是一种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它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特性将零散的消费者及其购买需求聚合起来,形成类似集团采购的庞大订单,争取最优惠的价格,从而使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记者修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