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路系统存在隐患 日产将在华召回80辆问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 08:1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杜希勇)昨日记者从日产(Nissan)中国方面得到消息,日产近期将召回存在电路问题的部分Infiniti轿车,中国地区涉及共80辆。

  日产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16.1万辆Infiniti轿车,此次召回将涉及1997年至1998年间生产的I30、Q45和Maxima三种型号的Infiniti轿车。日产方面公布此次召回的原因是:涉及召回的Infiniti车型存在电路问题,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因短路而导致其发动机罩内起火。日产中国有关人士称,由于该批Infiniti汽车使用的交流发电机中的二极管可能存在问题,即在汽车制造过程中遭到破坏,从而在某些情况之下可能导致电线短路。而如果短路的位置靠近发动机塑料罩,可能会使塑料部件熔化并由此产生可燃性气体,在极端的情况之下有可能造成发电机内部燃烧并导致事故。

  中国地区涉及车型为1997年2月13日至1998年2月27日之间生产的Infiniti Q45(FY33型),共计80辆,底盘编号为JN1BBAY33Z0000862-100431。

  针对上述涉及车辆,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特约维修站将于近期免费为用户更换相关零件并进行检修。而目前日产正在办理相关零部件的通关手续,日产方面保证,在零件分配到各维修点后将立即为用户实施免费更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