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辆旧车该怎么挑 二手普桑优劣“五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 17:29  中国汽车报

  普桑是二手车市场上最常见、也是较畅销的车型,要想选购一辆合适的二手车普桑,不妨试试下面的方法。

  1、仔细查看车辆外饰、内饰和配备。由于是老款普桑车,各部橡胶、塑料配件都有一定程度的老化和陈旧。一般说来,每辆车各部件的陈旧率是一致的,这样看起来才有整体的和谐度和可信度。如果部分零件或总承与其他部分相比,出奇的新,这个部件就可能有些问题了。

  2、查看油漆。销售二手车之前,经销商往往要给它打扮一下,此车的全车罩漆气泡爆裂,露出底漆色。推想是罩漆时工艺过于急糙,烤漆温度过高所致。

  3、观查底盘。仔细观察底盘前后大梁、保险杠、元宝梁、散热器、避震器、油底壳、车底防护板、车灯及灯框处是否有弯曲、修补维修的痕迹。

  4、观查轮胎。如果同轴两轮轮胎的内侧已被磨平,这可能是前轮定位失调,必须更换新轮胎的相关零件后再进行定位调校。

  5、按常规作好汽车其他部位的检查。逐一打开每一项设施,检查各部管道处是否有“泄漏跑冒”现象,如果发现油底壳、齿轮箱和半轴多处渗油,我建议更换各处油封。发动汽车,如果发动机已经修理过,但排气仍显灰白色,最好检修一下汽车的化油器。(阿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