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百余款新车面市 羚羊按捺不住杀价一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 09: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在年初一轮近乎“惨烈”的降价浪潮之后,车市进入了长达5个月的平静。据业内人士推算,今年下半年将有百余款新车上市,这无疑将为竞争越发激烈的车市“推波助澜”,车市正酝酿着新一轮的降价浪潮。从6月底开始,有的车型已经按捺不住,发出了降价信号。

  正当人们猜测今年第二次降价浪潮将在谁手中打响时,重庆长安宣布,从今天起羚羊1300系列五款车型全面降价,最大降幅达到了1.5万元。此次是羚羊今年的第二次降价,除配置有自动变速、ABS、双气囊的超豪华型车价在10万元刚出头外,其余各款车都降到10万元以下,其中SC7130羚羊轿车CDJ原价为10.28万元,现价为8.78万元,降幅为1.5万元。

  其实,进入5月份以来,国内车市就进入了相对的淡季,有些车型已经发出了降价信号。在北京汽车展览会上,人们预测浙江吉利汽车展出的装备有丰田8A1.3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阀发动机———美日300新改进的两厢车的价格很有可能为4.98万。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款车将给国内其他配置的车型产生极大的冲击。6月底,上海大众还在北京市场推出了舒适版“世纪新秀”,在配置更高的基础上仅售10.9万元,降幅超过1万元,使这款车的性价比进一步得以提高。

  有报道称,今年下半年将会有多款中外车型上市。其中既有经济型轿车,也有中高档汽车以及进口车型。其中天津丰田的T-1、华晨集团的中华轿车、海南马自达的Familia等都值得消费者期待。另外还有很多款在原有配置上的改型车也即将面世。有报道称,下半年即将面世的新车将达到百余款。新车的面市将给现有车型造成一定的威胁。在这些新品还未正式摆上桌面之前,正是现有车型主动出击的最好时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