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1”丰田汽车公司下半年中国市场战略重头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30日 09:53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丰田常务董事冈本先生向记者坦言丰田汽车公司下半年中国市场战略。冈本先生称丰田下半年在中国主要是将T-1成功推出。成功推测的含义是丰田的品牌、销售、理念等将在T-1上得到真正体现。

  丰田汽车以质量优良出名,在日本、北美均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在进军北美市场时,推出的车型根据美国人的汽车消费习惯进行了改进。同样,T-1也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进行设计。其基本部分在日本开发,零部件有中国参与。

  天津丰田公司将推出的T-1车型属NBC系列,是同一平台。2003年计划是3万辆。丰田将象抚育小孩一样,将其一点点做大,不会急功近利。该车尺寸与宝来相仿,偏紧凑型,今年下半年上市。售价在猜测中,估计15万左右。其市场杀伤力究竟多大,价格是关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