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新蓝鸟轿车上市 旗舰型售价25.3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 10:58  新浪汽车

  风神汽车公司今天在广州举行了NISSAN新蓝鸟的上市仪式,上市车型分三款不同的配置,售价为:NISSAN新蓝鸟旗舰型25.38万元,尊贵型23.38万元,豪华型21.68万元。NISSAN新蓝鸟是继东风与日产签定合作协议后风神汽车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新车。

NISSAN新蓝鸟内饰

NISSAN新蓝鸟旗舰型

  NISSAN新蓝鸟是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引进NISSAN技术,充分考量了中国高层的需求后,推出的一款高等级轿车。NISSAN新蓝鸟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新e配备,包括一体式车载电话系统、90cm灵智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后视镜、HUD飞航式车速表等;车载电话同时还具有防盗的功能。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高保真车载影院,这在国内中高档轿车中尚属首次,此系统拥有三个分离的音源--收音机、录音机、CD,同时配合前后座6个高保真喇叭和1个超重低音音箱组成的环绕立体声音响,辅以VCD播放系统、高精度显现屏系统,营造出家庭影院般的舒适享受。此外,NISSAN新蓝鸟采用整体式豪华座舱,大型核桃木纹环保内饰、驾驶席医学结构8向电动真皮座椅、助手席医学结构4向电动真皮座椅、古典石英钟、超大型双安全气囊等配备,完美展现旗舰风范。该车采用NISSAN最先进的双模式双孔连续多点燃油喷射、DOHC、16气、2000CC引擎,配置NISSAN高科技的ECCS电脑引擎集中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值:106.6/6400(Kw/r/min),最大扭距值:178/4800(Nm/r/min).

  6月28日,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并邀请广州市政府、东风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台湾裕隆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拉开了NISSAN新蓝鸟全国上市的序幕。

  NISSAN新蓝鸟的上市必将引进中高档轿车市场的新一轮竞争。

  全新NISSAN新蓝鸟,贯彻了NISSAN家族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秉承一贯高雅气派的风格,在同级轿车中,还未有出其右者。该车是风神汽车有限公司继2000年推出风神蓝鸟Ⅰ代、2001年推出风神蓝鸟Ⅱ代之后,详细分析中国汽车市场,引进NISSAN技术,全新推出的一款新车,其上市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新热点。

  众所瞩目的的中国轿车时代已经来临。如果说,一个时代的诞生是因为聚焦了太多的期待,那么,享誉国际车坛的日产公司则把期待升华为自己的责任。早在2000年3月,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就与风神汽车公司签署技术许可协议,成功推出了风神蓝鸟轿车,成为中国车坛的一匹“黑马”。

  从不拘泥于陈规定式的日产公司,从人性科技出发,以独树一帜的创新精神,融汇领衔世界汽车领域的卓越技术与前沿资讯,秉持“人车生活”的企业理念,为中国人精心打造高品位的汽车生活,并提供国际水准的专业服务。

  而今,在总裁卡洛斯.戈恩先生的亲临指引下,日产与风神公司的合作态势更为紧密,并以高等级轿车的尊贵造型为蓝本,充分融合中国人的需求,倾力推出了钻石等级的经典之作——NISSAN新蓝鸟。拥有多元化的资源优势与强劲实力,NISSAN新蓝鸟必将开创日产扎根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里程,为您倾情演绎划时代的辉煌乐章。

NISSAN新蓝鸟内饰

  外观

  地位与品位的诠释者

  沉默是金,因为NISSAN新蓝鸟让言辞显得多余。

  它典雅尊贵的外形,足以见证你的实力与成就。

  流畅的车身设计

  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车身设计,车身间隙超水准的密合度不容一丝瑕疵,塑造出独特的造型美感与尊贵质感。同时更大大降低噪音和风阻,增加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让你即使纵情驰骋,依然沉稳自如。

  豪华双色车身

  庄重华贵的双色车身,传承经典的永恒魅力;历经43道高难度涂装程序的光亮车身,色泽莹润,高贵典雅。

  大型直瀑式镀铬水箱面罩大型直瀑式镀铬水箱面罩流露系出名门的华丽风格,在它的气势烘托下,车头徽饰更显贵族气质与旗舰风范。

  一体式晶钻头灯一体式晶钻头灯,如钻石般晶莹剔透,充满时尚动感。它巧妙利用镜面折射原理,大大增加了光源强度与照射面,为你增加安全信心。

  ……所有这些,在悄无声息间,诠释了你的地位与品位。

NISSAN新蓝鸟内饰

  内饰

  体验头等舱的尊贵与舒适

  家的格调,流露你的生活品质和观念。以极品标准精心打造的NISSAN新蓝鸟座舱,如同你舒适华丽的家,值得你挑剔的眼光细细审视。

  此刻,如果你感觉仿佛置身头等舱,不用怀疑,这正是以人为本的汽车美学思考为你专设的尊贵礼遇。

  大型核桃木纹环景内饰

  NISSAN新蓝鸟采用大型环景核桃木纹内饰,包括格调高雅的核桃木纹门内饰板,做工考究的四辐真皮核桃木纹方向盘、独具匠心的嵌入式核桃木纹排档杆等,充分满足你对高品位汽车生活的精致要求。

  高级真皮座椅

  典雅铺陈的高级真皮内饰,走到哪里都彰显你的不俗品味。座椅蒙皮皮质细腻,皮纹均匀,色泽统一。历经23道程序精工制成,将温柔质感渗透到各个细节,务求给您体贴感受。

  豪华

  豪华配备,闪动经典韵致

  投射式航空仪表

  采用航天科技的设计理念,柔和的色泽减轻视觉疲劳,仪表显示清晰易辨,并具备故障显示功能。

  医学结构电动真皮座椅(驾驶席8向,助手席4向)

  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医学结构电动座椅,操作便捷,可根据不同需要调节到不同的最佳舒适位置。

  高保真车载影院

  高品质数码VCD播放系统和高精显视屏系统,营造出剧院般的视听享受。

  内藏式双层电动天窗

  内藏式双层设计的电动天窗,造型美观,操纵自如,让你在纵情驰骋中尽情享受风和日丽与蓝天白云。

  后窗私秘遮阳帘

  标准配置的后窗遮阳帘,隐藏式设计,为你创造个性化的尊贵空间。

  古典石英钟

  是现代科技与古典美学的完美融合,体现您的品位与个性。

  方向盘音响调节键

  便于您在手握方向盘驾车同时,安全轻松地调节车内音响的音量。

  荧光迎宾踏板

  当您打开前车门,它会发出高贵雅致的柔光,令人顿生尊宠之感。

  恒温空调

  由电脑恒温控制,具备数字与图形显示功能,更便于人车之间的双向交流。

  E配备

  人性e化,知识经济新起点

  目光前瞻的你,无疑走在时代的最前沿。

  NISSAN新蓝鸟专为你装备的e智慧设施,满载数字科技的精华,无论是探询身边动态,抑或与伙伴共测商机,都更加方便高效,让你事业旅途倍速前进,轻松制胜。

  车载电话系统

  这项结合移动电话及音响的通讯系统,让您在驾车时可以安全自如地接听或拨打电话。它的防盗报警功能,还能有效避免汽车失窃。

  车载电话触控键

  按键面板造型高雅,安置在方向盘前方,拨打方便,而快捷键功能更是让沟通触手可及。

  方向盘快拨键

  您在驾车时拨打电话,根据预设的电话号码,按上下翻页键,就可选择需要拨出的电话,既方便又安全。

  灵智倒车雷达

  能让汽车在倒车时对90CM以内的障碍物提前报警,配合智慧情报后视镜,让你轻松掌握障碍物的距离及方位。

  HUD飞航式车速表

  这是运用于航空领域的设计理念,车速被投射在前方视野之内,让你一目了然。它的故障报警功能保障您的行车安全。

  智慧情报后视镜

  采用专利后视镜投射系统,配合倒车雷达,可显示后方障碍物的距离及方位;配合方向盘快拨键拨打电话,可显示电话号码。

  安全

  信心,是一种成功者的姿态

  信心,源于对自身实力的充分信赖。

  只有内心蕴涵强劲实力,方能挥洒从容自信。

  NISSAN新蓝鸟,一部充满信心的车。这信心来自周密的安全防范系统。即使发生意外,仍能于关键时刻在每一个方位给你最可靠的安全保障。

  行遍千山万水,安全如影随行

  超大双安全气囊

  超大双安全气囊在前方发生碰撞时,瞬间内充气膨胀,及时缓冲驾乘人员的撞击压力,为驾乘人员的头部、颈部和胸部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大大提高避免意外伤害的能力,给驾乘人员超大的安全空间。

  ABS防抱死四轮碟刹系统

  NISSAN新蓝鸟采用先进的Bosch 5.3 ABS控制系统,四回路,四感测器,可以避免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造成的危险,过弯路面或回避障碍的刹车时也有良好的循迹性,在湿滑路面还可缩短刹车距离,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您的安全得到更加有力的保证。

  自动转角照明前雾灯

  起雾时,它可提供雾灯功能,提高行车安全;当汽车转弯时,它自动开启,照亮大灯照明死角,并有效提醒旁侧车辆与行人。

  灵智倒车雷达

  灵智倒车雷达能让汽车在倒车时对90CM以内的障碍物提前报警,并通过智慧情报后视镜显示距离及方位,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大型组合尾灯

  NISSAN新蓝鸟的大型组合尾灯不仅充满视觉冲击力,而且在提高后方辨识度方面也胜人一筹,让您的行车安全得到有力保证。

  可折式电动广角后视镜

  可折式设计,大大增加了侧面的后视范围,让你从容掌控周围路况,有效确保行车安全。

  动力

  动力澎湃凌厉,人车和谐交融

  三合一超强双模式双孔电脑喷射发动机

  NISSAN新蓝鸟采用最先进的全铝合金双模式双孔连续多点喷射、DOHC、16气门、2升级发动机,配置日产高科技的ECCS电脑发动机集中控制系统,为各种驾驶路况提供最精确的燃油量,不但节约能源,而且能充分发挥发动机的优越性能,让你尽情放怀驰骋。

  独立前悬吊配置柔性副大梁,平衡杆

  麦佛逊独立悬架,提供很好的驾驶平衡感,柔性副大梁可以抵消来自车轮的震动,即使经过不平路面也能将颠簸感降低到最低程度,平衡杆能使轮胎与地面保持最佳垂直角度,在转弯及变换车道等横向移动时,仍保持恰当水平效果。

  EFI双模式双孔多点燃油喷射系统

  高科技EFI双模式双孔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由微电脑控制,可以依据不同路况与引擎运转负载程度,提供精确适当的喷油量。因此比一般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平均的喷油方式,更能提供可靠的混合比与反应的灵敏性。

  新蓝鸟的超高性能是来自一项NISSAN高科技的代表作——双模式双孔喷油嘴,比较一般单孔喷油方式,更能迅速提供两个进气孔的燃料,对于燃料雾化的改良和进气效率提高都较单孔为佳,较高的动力输出和运转效率造就新蓝鸟的优异性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