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五大车型初步确立 “爱丽舍”上市出手不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 08:52  北京娱乐信报

  ——从去年底至今,富康的中方“东家”东风公司不断游刃于世界各大汽车公司的谈判桌前,成为国内合资重组动作最频繁的汽车企业。通过股权转移等多种形式,完成了一系列国际汽车巨头间的合作。

  ——一系列合资合作带来的最显著变化,就是神龙公司的车型得到了极大丰富。现在,神龙车型主要包括以下五大系列:

  ——“新自由人”系列——包括两厢新自由人和三厢新自由人,市场价位在9.78万元至11.78万元,主要消费对象为家庭用户。除了家庭轿车具备的外观秀巧、经济环保等一般要求外,新自由人的驾乘空间是同档家庭轿车中最大的,这也是富康“舒适定位”的集中体现。

  ——“新浪潮”系列——AX新浪潮系列轿车,市场价位在13万至15万元之间,主要消费对象为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用户,除新自由人所具备的全部优点外,新浪潮在配置上更趋向高档轿车:浅内饰温馨典雅,智能变速箱更能让人体味“人车合一”的乐趣。

  ——“EM世纪潮”系列——主要消费对象为公务、商务用车,市场价位在17万元左右。三厢加长的外形设计,与一般富康三厢相比,轴距加大了160mm,使车内空间更大,其它配置也都作了较大改进。

  ——“毕加索”系列——包括排量1.6L与2.0L两个品种,市场价位在18万至21万元。主要消费对象为都市中有一定经济条件且追求浪漫情调的家庭用户,超凡脱俗的艺术造型,“灵性网络”技术造就的“聪明大脑”,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达欧Ⅲ标准的超前环保设计,是一款科技含量与文化含量都出类拔萃的好车。

  ——“爱丽舍”系列——车型新,实用而有品位,市场价位13.98万元。主要消费对象为兼具公私两用的消费者。爱丽舍首先追求是车的功能(配置与多用途),其实用、齐全、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配置,充满现代气息与优雅风格的外部造型和精致、人性化的内部设计,均完美体现出了消费者追求精致、优雅生活的愿望,是一款富有现代感、个性化又不乏优雅、尊贵的中档轿车。这种车在北京亚运村车市一亮相,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一周销售达73辆。

  ——截至目前,以上五大车系已为神龙组成强大产品阵容,占据着中档轿车不同的消费区间,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需求,为打造“中国家轿第一车”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