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轿车北京销量连续17个月位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 13:52  新浪汽车

  据北京权威部门发布北京上牌照数统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捷达轿车,自2001年1月至今年5月在北京市销量遥遥领先,连续17个月稳居第一。其中今年3月份销售2733辆、4月份销售2648辆。

  据了解,捷达轿车连续折桂,特别是在经历了去年车市低谷,今年年初降价风潮之后,捷达轿车仍是一株持续畅销的长青树,对此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此种现象的出现有以下几个主要原因:首先北京的消费者日趋成熟,在观念上已跳出了价格的旋涡,价格已不再是他们决定购车的首要因素,他们更加看重的是品牌和服务;其次宏观环境对车市的拉动也产生了良好影响,各品牌销量均有所增长,捷达表现尤为突出。入世后的关税下调之后,进口车的价格与消费者的预期相去甚远,消费者持币待购的市场潜能已开闸获释。而价格在10-15万元区间的国产轿车,无论从车型尺寸、装备、技术含量始终是消费者选择的黄金档次;在这一消费区间,国产车成为大多数用户的首选,而在国产车中皮实、耐用、技术含量高、车型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的捷达车恰好将这些优势"一网打尽",因而顺理成章地脱颖而出。

  多年来,一汽-大众坚定地走品牌战略道路,适时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今年推出的捷达"都市春天",在价格上满足了用户对"物美价廉"的期望,而捷达"安全升级版"的投放,大大提高了捷达轿车的品牌含金量,从而增强了捷达品牌的竞争力,捷达轿车在"老三样"部分产品进入衰退期之后,抓住市场先机,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优势,大举进攻,突破"老三样"势均力敌的局面,如一支精锐之师填补了这个市场空档。另外,在稳定价格,调整产品结构的同时,一汽-大众还加大了售后服务的力度,使捷达的用户享受到与进口轿车相比更加方便、快捷、廉价的售后服务,从而使捷达品牌大大的提高了市场竞争实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