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有望超甲壳虫成为大众产量最高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 13:05  

  新华网柏林6月24日电 经过28年的努力,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高尔夫牌汽车将成为该公司产量最高的品牌。6月25日,第21517415辆高尔夫牌轿车将从大众公司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工厂正式下线。

  尽管根据正式的统计数据,丰田汽车公司生产的花冠牌汽车迄今产量已接近3000万辆,是世界上产量最高的汽车品牌,但是由于新款花冠车型变化过大,因此,虽然仍保留了相同的名字,但已被公认为不是同一种车型。而高尔夫的情况则不一样。同自1972年衣来被视为世界上产量最高的“甲壳虫”一样,高尔夫今后也将会被众多汽车爱好者视为世界上产量最高的汽车品牌。

  目前仅有大众汽车公司位于墨西哥的分公司每年还生产近4万辆甲壳虫汽车。(记者戎昌海)(完)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