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宇将在中国市场以Vuick品牌销售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 11:01  国际金融报

  援引大宇汽车的一家债权银行表示,通用-大宇汽车将在日本以Suzuki这一品牌销售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为Vuick。

  美国通用汽车今年4月份与大宇汽车及其债券人签署最终协议,双方同意组建通用-大宇汽车公司,收购大宇汽车的主要生产性资产。有报道称,资产转移工作有可能在8月20日之前完成。

  新公司出口到欧洲、大洋洲和波多黎各的汽车将继续采用大宇汽车的原有品牌。(乐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