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公司已获准在中国建立汽车制造合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 09:38  人民网
宝马公司已获准在中国建立汽车制造合资企业

宝马新3系列轿车

  人民网6月21日讯豪华轿车制造商德国宝马汽车公司近日已获准在中国建立汽车制造合资企业。

  2000年年底,大陆的中型客车制造商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宝马汽车就联合生产宝马豪华轿车展开谈判。

  宝马汽车北京办事处的管理人员表示,公司已经收到中国政府的项目提议许可。该许可是关于宝马在中国制造宝马汽车并在中国大陆销售计划的。

  据悉,项目提议许可是第一个需要得到的许可,也是最难得到的。该许可允许宝马汽车和华晨建立合资企业。在开始实际生产前,宝马汽车还必须得到可行性研究许可、合同许可和生产许可。

  华晨管理人员透露,宝马汽车希望在合资企业中掌握50%的股份,华晨拥有40%的股份,余下的股份由政府拥有。公司预计今年年底前收到生产许可,希望在2003年第四季度投产。最初将生产宝马3系列汽车,产量为几千辆。2004年将开始生产宝马5系列汽车,产量也将上升为16,000辆。该合资企业最初的生产能力将为每年2万辆,它希望增加到每年4万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