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南海”杯北京国际车展风云榜十大奖项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 14:33  新浪汽车

  火爆车展,看各家尽显广大神通藏龙卧虎

  理性调查,听市场评判十大奖项谁与争锋

  随着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成功闭幕,本次展会中的一大重头文化活动-“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大型观众评选活动也顺利完成了大规模选票的现场发放及回收工作。日前,这次活动的组织单位联合举行了隆重的专题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本次活动的评选结果。经过对大量选票的有效性甄别工作,本次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北京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最终在62,000余张选票的基础上进行统计分析,评选出了本次活动所设立十大奖项的得主,他们分别是:

  “奥迪展台”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佳展台’”。

  “宾利汽车”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吸引人的展车’”;

  “奔驰汽车”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科技含量最高的汽车’”;

  “沃尔沃汽车”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安全的汽车’”;

  “上海通用”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有服务意识的企业’”;

  “丰田公司”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有环保意识的企业’”;

  “宝马(BMW)”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观众最喜欢的品牌’”;

  “大众”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佳汽车企业形象’”;

  “奇瑞”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佳经济型轿车’”;

  “波罗(POLO)”获选“‘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最适合我的汽车’”;

  本次“中南海”杯车展风云榜大型观众评选活动由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主办,北京卷烟厂协办,新华信公司及锐思卡尔公司联合承办,同时还得到了车王杂志的大力支持。

  在颁奖仪式上,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赵海明先生、北京卷烟厂厂长曲志刚先生、新华信总经理林雷先生、车王杂志执行主编于明先生等领导分别为获奖汽车企业的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北京卷烟厂在各方面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北京卷烟厂厂长曲志刚先生在会上表示,获奖的汽车企业在产品、服务、品牌、市场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们的很多经验和运作模式对于中国烟草行业企业同样具有着很好的参考价值。他希望中南海作为中国著名的烟草品牌也能够像获奖领奖的汽车企业一样,在品牌形象、产品质量、科技、环保、服务等方面成为烟草行业的领先者。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赵海明先生在会中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堪称历届车展系列活动中最具深度、科学性和市场指导性的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北京国际车展日益走向成熟与理性。这次评选活动的研究结果对汽车厂商了解市场真实反馈,完善产品及品牌建设,以及消费者消费状况,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新华信公司总经理林雷先生在会中回顾了这次活动的策划及执行过程,并介绍了基于本次调查活动得出的更多的十分具有市场价值的研究结论(包括消费者在汽车品牌认知、偏好以及汽车购买、媒介接触等方面的行为特征的深入分析),得到了在场汽车厂商的广泛关注。

  本次调查活动在车展期间进行,即6月6日至13日。在全部展期中,新华信共随机发放问卷20万份,回收近7万份,经甄别的有效问卷数量为60,316份。这种规模的调查在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研究中尚属少见,其调查结果具有着很高的研究价值。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