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下半年上市 厂商在主推车型上斗智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 13:2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从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传来的信息显示,下半年上市的中外新车就有近百款之多。此次车展新车型的层出不穷,国内与国外厂家几乎全都一改往日企业商务用车的定位,下半年车商将在主推新车型上斗智斗勇。

  在本次车展上,从国内车商们的参展阵容来看,经济型和中档型轿车是他们在下半年的主流产品。

  神龙欲抢占中档轿车空白推出新一代中档三厢轿车———爱丽舍。爱丽舍轿车从6月6日起在全国各主要城市的东风—雪铁龙品牌专营店接受预定,6月中下旬全面投放市场,预计售价在14万元左右。

  海南马自达推出了两款新车型———豪华型普利马和即将引进生产的日本马自达的FAM ILIA,其中文名为福美莱,据悉是一款式秉承了日本车型诸多优点,定位于15万~20万元的中档轿车,将于今年7月下线,预计8月正式上市。

  菲亚特表示两年内将有四款新车型与消费者见面,而消费者关注的性价比最好的1.3EDX型,将在本月份交付用户,其售价仅为8.49万元。

  华晨集团在拿到“准生证”后,迫不及待地要推出包括中华轿车、中华奥斯汀和金杯阁瑞斯在内的三款新车。中华轿车预计8月上市,初步定价15万~25万元。届时,华晨集团将共有金杯海狮轻客、中华轿车、阁瑞斯商务车及中华奥斯汀四种车型参与国内汽车市场的角逐。

  上汽五菱则推出了6万元“子弹头”,据介绍,这是上汽通用五菱三方合作的结晶之一,上汽五菱近期还将研发两三款售价在5万元以下的“百姓车”。

  此外还有奇瑞中档车与M PV将首次亮相,长安福特也有10万元左右的三厢爱康面世,哈飞的手动挡、自动挡两厢赛马也将上市参与角逐。

  国际汽车巨头们首先瞄准的是国内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随着美、日等国的市场相继萎缩,豪华汽车制造商如今把中国大陆视为成长潜力无穷的市场。

  宝马新7系、大众的沸腾、奥迪A8、劳斯莱斯银色天使、卡迪拉克帝威,这些过去人们只能在资料上见到的豪华座驾都纷纷登台。

  奔驰公司除展出其旗下的A级车、C级轿车、M级轿车以及中国人所熟悉的S级车家族的全部成员外,还带来了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新款E轿车,并表示将于车展后投放市场。

  通用汽车公司也宣布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其展出的新款Saab9-5系列将正式在中国上市,预计销售价格为52万~57万元人民币。宝马公司则称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宝马“新7系”,及最具传奇色彩的M3双门跑车等数十款豪华轿车是专门给中国的新贵们量身定制。据宝马称,售价为138万元新7系已有250多位用户下了订单。(唐燕)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