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签手金融保险 贷款买车方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 10:11  北京晚报

  华磊邦得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大兴支公司共同推出的新型汽车消费信贷方法,按照这一全新的模式,消费者不仅可以直接到经销商处购车,同时也可以先到银行申请获得授信额度,再去经销商处选择所购车型。消费者在申请消费信贷过程中,可以享受到银行提供贷款利率下浮10%、保险公司提供的保证保险费率下浮10%和经销商提供的免收分期付款购车管理费等,相当于购车贷款额2%至4%费用的三重优惠。这既减轻了传统按揭方式存在的风险,又改变了申请贷款的繁琐手续,同时还免除了不必要的多项费用,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方便和实惠。

  用将来的钱,买今天的车,是众多爱车族的期望。由于销售中多个环节提高运营成本,收取多项费用,贷款购车申请手续繁琐,制约了汽车消费信贷进入家庭,从而影响到我国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的健康发展。此次银企合作联合推出的新型汽车消费信贷模式,是国内企业与金融保险业,面对加入WTO后即将开放的中国金融市场和汽车消费信贷市场,与国际通行的汽车消费信贷模式和经营理念接轨,为改善国内现行汽车消费信贷业务,促进国内汽车消费信贷市场,带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实现三方联手,捆绑式一站式服务而做出的一项创新举措。以汽车为主导业务的华磊邦得集团利用自有的资源优势,为汽车消费信贷购车客户提供更加简捷、灵活的汽车信贷新模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加价分期付款购车,这在国内汽车消费信贷领域,尚属首例。

  此次推出的汽车消费信贷新模式分售前、售中和售后三阶段:售前服务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汽车信息,同时针对购车消费者的不同层次需求,制定出六大购车方案;售中服务的核心是让消费者省事、省钱、省心、满意,并实行管理、服务、担保、手续和出库等费用五免收;售后服务更独特,分期付款期间,华磊邦得集团进一步提出免费代办车辆年检手续,免费代办消费者驾照年审及快速补办牡丹卡和驾照,免费协助消费者办理理赔,免费提供车辆出险时的替换车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贷款购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