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可证紧缺 几千辆车等报关 北京部分进口车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 09:13  北京晨报

  进口车积压天津港

  晨报讯(记者修宇)由于进口车许可证紧缺,天津港保税区里日前出现了进口车积压的现象。主要通过天津海关进口的北京地区,因为同样原因难以报关,进口车价格已经有不同程度的上扬,部分车型还出现了断档。

  记者昨天在天津港保税区看到,大批没有报关的进口车被摆放在停车场,比今年年初记者采访时所看到的数量有所增加。由于已经有一段时间,大部分汽车上面都落满了厚厚的灰尘。据记者目测,其中比较大的一个物流中心里,停放的进口车就有四五百辆,而相同规模的停车场附近就有三家。“大概有两三千辆吧。”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

  昨天,天津港国际汽车销售大厅看上去也有些冷清,“主要还是没有许可证,现在谁有许可证谁是‘老大’。”坐在展厅里的一位销售商告诉记者。

  有消息称,由于目前一段时间内许可证数量不是很多,一张进口车许可证在黑市上已被炒到8万元。因为没有许可证,北京地区进口车近日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韩国现代生产的一款跑车涨了近4万元,2.4升排量的丰田佳美也比第一季度涨了将近两万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