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红旗轿车高空跌落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 10:51  新浪汽车

  2001年12月份的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红旗轿车中国首次实车跌落试验的报道。当我看到红旗轿车从18米高的坡路滑行至离地4米高的平台,冲出试验路面,以时速61km/h的速度腾空跌至16米开外的陆地上,冲过轮胎组成的障碍物,最后停下来时,我的心都吊到了嗓子上,感觉就像奥运会上中国队差点就要失去冠军一样。当现场的检测人员顺利的打开车门取出有自动检测功能的模拟假人,并对实验结果进行检测,当场宣布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安全标准时,我这颗刚才还为中国汽车能否顺利通过这种在世界上也只有少数汽车厂家才做过的试验而悬着的心,像红旗汽车从高空跌落一样平稳、安全地放了下来。刹那间,心中一阵阵自豪感涌上来:我们也有了符合美国严格的联邦208汽车标准的汽车,我们也有了达到国际安全标准的汽车。从此以后,红旗汽车除了拥有显赫的名声,高贵的气质,典雅的外形,可靠的机械性能外,还拥有了汽车重要的性能——安全。如果说红旗汽车诞生那天是每个中国人自豪的一天,那么红旗实车顺利跌落试验这天,是每个中国人感到高兴的一天。

  红旗汽车用这项试验来向用户和国人说明:自己虽然还是红旗汽车,但已不可同日而语,今天的红旗汽车身上已经拥有了先进的技术和制造水平。今天的红旗正用和世界接轨的制造水平和先进技术来向客户负责,向市场发起有力的进攻,不再做不忧嫁的皇帝女儿。今天的红旗将通过技术的换代来回赠国人和用户的关怀和信赖,做一个让国人和用户为之骄傲和自豪的民族品牌!红旗的这种取向,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这一点,从红旗明仕、18轿车上市后的热销可以看出。作为一个中国人,当然愿意看到自己的民族品牌变得越来越强大,越大越多的世界先进的技术应用在身上。看完这次红旗汽车的实验以后,让我对红旗汽车的了解又更进了一步,信心越来越足,希望有一天,我有了钱也能买上红旗轿车。(陈树志)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