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报交通肇事逃逸有功 可清除违章积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 09: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远)昨天记者从本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为了加大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行为的力度,公安机关同时加大了对举报人的奖励力度:除给予现金奖励外,对持有本市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的举报有功人员,交管部门还将对其牡丹交通卡中已有的违章积分,给予一次性全部消除的奖励。

  据了解,去年交管部门共破获重大逃逸案件179起,使逃逸案件侦破率达到71%,是历史上的最高水平。今年前5个月,全市共破获重大逃逸案件68起,破案率更是上升为80%。根据统计,侦破的这些案件中有近1/3是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提供的。

  为此,交管部门对举报有功人员除了继续予以500元至3000元的现金奖励外,还将对其牡丹卡中已有的违章积分给予一次性全部消除的奖励。有关人士介绍说,只要交管部门经过核实,证明举报线索对破获案件确有作用,就可以在案件侦破的同时,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将举报有功人员牡丹交通卡中现有的积分一次性清除。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