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局已暂停买车核准 北京将更新出租车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6日消息:盛传一时的北京出租车车型更新之说,近日北京市交通局正式得到证实,北京市有关部门正在制定出租汽车专用车型标准。在专用车型标准未实施之前,北京市交通局将暂停各出租汽车公司的出租汽车买车核准。

  据了解,桑塔纳、富康、捷达、夏利等车型一直是北京市出租汽车市场上的主要车型,但这些车都属中低档,在为乘客提供服务时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局限性。作为首都的窗口行业,各出租汽车公司都在积极寻找能代表首都形象的出租汽车车型,迎接2008年奥运会。

  为此,北京市交通局等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制定有关本市出租汽车专用车型的标准,通过专家评审后,将于近期出台。

  据中央电台报道,届时,北京市出租汽车公司也将在专用车型标准的指导下逐步更新车型,以优美的车型、优质的服务提高行业的整体水平。(黎政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