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低排量的volvo高档车将会在中国市场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 09:43  中国汽车报

  北京车展期间,瑞典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迪特·拉塞先生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volvo(富豪)将会改变生产大排量高档轿车的传统,根据不同市场的具体情况推出中、低排量的车型。同时,迪特·拉塞先生还特别强调,不论排量是大是小,volvo(富豪)轿车的档次将始终如一,仍然是高档的。中国市场是该公司重点开拓的市场之一,这一政策自然也会惠及中国的消费者。去年,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全球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在竞争程度大幅上升的情况下,仍然超过了2000年。除了在欧美日等传统市场上有强劲增长之外,该公司在一些非主要市场上的销售获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中国,volvo(富豪)2001年的销量比2000年增长了100%。该公司将成绩归功于其吸引人的产品系列。2001年,他们开发的概念车、新型柴油发动机以及四轮驱动volvo S60 AWD型都产生了轰动效应。迪特·拉塞副总裁表示,消费者需要什么样车,他们就会生产什么样的车。

  对于中国市场,迪特·拉塞表示,中国相对于其他地方的市场来说,还是一个发展中的市场,潜力非常大,每次来中国,都能给他带来很多惊喜,volvo(富豪)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他透露,volvo要继续大力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在产品方面,一方面,volvo(富豪)会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车型提供给消费者。另一方面,今后,除了大排量的高档产品之外,中、低排量的高档车型也会被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在对待用户方面,他们不仅要卖车,还要紧密地联系中国的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目前,volvo(富豪)在亚洲最大的市场集中在日本,而在亚洲的生产工厂则设在了泰国和马来西亚。至于什么时候到中国开设工厂,迪特·拉塞则表示目前困难不少,还没有这类计划。(贾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