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扩容生产线--广州本田欲在中国迅速“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前来本届北京车展展台助阵的日本本田中国总代表、广州本田总经理门胁轰二表示,希望获准把广州本田的生产线扩容改造成年产十二万辆的规模,尽快扩大生产,以便赢得此后的国际化竞争。

  门胁轰二说,广州本田项目是中国规划的规模年产轿车五万辆,而去年就已经满负荷运转,今年怕是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截至六月五日,新品奥德赛已经销售了一千五百三十五辆,完全按照销售计划进行。但估计在未来两三年内,中国车市上与雅阁、奥德赛同级的中高档轿车市场的竞争局势会更加激烈,这从本届北京车展的热闹场面就可见一斑。世界各国的汽车制造商都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很多给消费者以梦想的概念车,他们都在全力挤进中国这个大市场。照这样下去,下届上海车展、北京车展的展位更成问题。

  他表示,随着中国西部大开发的进行,很多汽车制造商都随之向西部市场推进,广州本田也是如此。广本以前在成都有二家3S服务中心,绵阳、重庆、乐山等地也有新建,目的就是要使消费者能就近方便地购买广州本田的产品和享受其服务。(闫晓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