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款新车值得让人等待 有车无价的丰田T-1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10:05  北京娱乐信报

  有车无价的丰田T-1

  ——由于对风阻性能的出色把握,实现了加速强劲、低油耗的行驶效果。努力降低发动机噪音和风阻噪音,取得了同档轿车中顶级的静音效果。在安全性能上采用了TOYOTA品质标准的分散碰撞能量车身与高强度驾驶室?GOA车身?,及双安全气囊、ABS等安全装置,意在追求同档轿车中的顶级安全性能。

  ————福特爱卡改进型

  ——爱卡的主力发动机为1.6升单顶置凸轮轴?SOHC?发动机。这种发动机最大的优点是能够提供低速大扭矩,这在市区复杂路况下较为实用。另外,其最大功率为68KW,略高于赛欧1.6升和富康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爱卡的大小在同类别车中应属宽大型,为四门三厢结构。车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在同等车中属出类拔萃。爱卡为后排乘客也做了考虑,如加设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触摸阅读灯等。

  ————20万元中华轿车

  ——消费者对于中华轿车的期盼是从2000年年底下线开始的,首次在车展上亮相的中华轿车年底之前有望上市。

  ——中华的发动机为2.0升4缸多点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为92KW,与1.8L帕萨特相若,油耗较低,在90kw/h等速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为6.5升,而同等情况,广本2.0Exi需7.2升?自动挡?。由于华晨集团还生产了一款2.4升电喷发动机,因此,不排除将来中华会选配2.4升发动机的可能。

  ——中华轿车预计售价在15万元至25万元,性价比颇具竞争力。

  ————标致307

  ——由两厢车衍生出3厢车,从自动挡到手动挡,从1.4升和1.6升发动机,安全气囊、ABS,随后又变换出多种款式、多种型号:自由人、时代潮、新浪潮……而毕加索的市场表现还有待检验,富康的花样并不少。神龙公司明确表示,神龙将在今年推出2.0升的富康。按照神龙的思路,中国市场上的主流车型是中低档车,但是,10万元以下的车型也不会成为主流,主流车的价格应该在10万至20万元之间。雪铁龙C5是辆高档车,这就否决了神龙将生产雪铁龙C5的猜想,也可以推断将来神龙生产的标致新车型价格可能依然在10万元以上。

  ————海南马自达

  ——日本马自达看中加入世贸组织之后中国强大的市场需求,想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本土化的生产步伐。不过,3月份海南马自达将推出手动挡普利马的消息却是准确无误的,跟自动挡的普利马比较起来,手动挡普利马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采用1.8升原装日本马自达发动机,5加2的座椅设计,EBD配置等。——

  ——夏利2000两厢车

  ——夏利2000的降价上市让天津汽车大火了一把,全新丰田Vitz或许能让天津夏利更添不少信心。

  ——作为1999年上市的丰田公司世界战略车NBCⅡ的中国版,夏利2000世纪广场的确是一款好车。1年多以前,夏利2000世纪广场下线时,无论是天汽还是丰田,都对夏利2000充满了期望。然而,1年多过去了,因为品牌运作并不成功,夏利2000并没有出现预期的火爆。天汽在“让时间证明夏利2000的价值”的同时,对出租车市场坚决不撒手,对夏利系列实行改款换代是不可避免的,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天津夏利投放全新丰田Vitz?机智?。在国内生产的Vitz可能采用VVT-i发动机。另外,天津丰田在年内也要投产NBCV。据悉,天汽将在最近5年内,每年争取一个新车型。(周光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