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车新秀“款款”登场 老三样、新三样齐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09:21  北京晨报

  国产车厂在车展上纷纷推出新车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特点,老三样为保住市场份额此次都推出了各自的新车,其他车厂也在车展上把新车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希望借车展既抢眼球又抢市场。

  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上市

  上海大众在其原有的桑塔纳2000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改造,应用最新工艺,推出了桑塔纳2000新款车型——“时代骄子”。同原有车型比较,此次推出的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新款轿车,在舒适性、安全性、产品外观的时尚性以及产品的质量四个方面有重大突破。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按照国际上最新的轿车造型潮流,对内外装饰做了大量的新造型设计。车内改进的遮阳板、新造型的三辐条方向盘以及中央通道和换挡结构,造型时尚、富有现代感。在车身外饰方面,尾灯外观造型优化,使整体更加协调,而新造型的10辐条铝合金轮毂更加精致耐用,美观大方、更富有运动感。据悉此款新车将在下周开始销售,预计价格在18至19万之间。

  一汽-大众l.6宝来抢市场

  车展开幕当晚,一汽-大众在车展现场宣布推出l.6L宝来轿车。这是一汽-大众继宝来1.8T、1.8L投放市场后的又一拳头产品。据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介绍,宝来1.6L是一款具有最佳性能价格比的轿车,在同档次轿车中,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3,百公里等速油耗仅6.3升。在环保方面,宝来1.6L轿车采用了国际先进的三元催化反应器,排放标准达到EU2标准,并具有EU3潜力。新一代无氟空调,具有活性炭过滤层的花粉过滤器。在已有的四种颜色基础上,一汽-大众又为宝来增加了珠光蔷薇红、珠光靛蓝、珠光亮绿三种颜色。据悉宝来1.6L共有四个车型,装备上有基本型和舒适型;变速箱有手动挡到自动挡;市场价格从16.88万元至19.38万元。

  上海通用推出新款赛欧

  上海通用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两款全新加装天窗的赛欧S-RV休闲轿车,首开国内十万元左右家庭轿车原厂配备天窗的纪录。天窗版赛欧价格分别为11.78万元(手动挡)和13.38万元(自动挡),分别比非天窗版赛欧增加了4000元和5000元。上海通用除推出天窗版赛欧外,还对赛欧做了全面升级,赛欧时尚内饰系列采用国际流行彩双色调米色饰,增加智能门锁、CD唱机,新推出的赛欧时尚内饰系列本周一正式上市。

  神龙公司推出爱丽舍

  神龙公司的爱丽舍轿车是目前国产中档轿车中最具现代感的车型之一,其对用户最具诱惑力的是配置非常齐全并大量采用了新的汽车技术,从而具有相当出色的性价比。爱丽舍于本月下旬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为13.98万元。

  “五菱阳光”:首部符合安全碰撞法规的微面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6月4日合资后立刻在车展上展示了我国首部符合安全碰撞法规的微型面包车——“五菱阳光”。“五菱阳光”7座微型面包车是由五菱技术中心集国内产品开发资源(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湖南大学等)自主设计开发,豪华型为1.3升排量,标准型为1.05升排量。它充分应用了虚拟现实仿真技术等现代设计方法及先进的开发手段,并在国内外进行了多次实车碰撞试验。“五菱阳光”还为驾乘者提供了多种动力及配置选择。

  昌河“北斗星”、哈飞赛马目标工薪族

  以生产松花江微型车驰名的哈飞集团,推出了哈飞赛马等多款小型多功能车。昌河飞机公司生产的“前突破”、铃木王也是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昌河在车展上推出的一款售价6万多的F-MPV昌河“北斗星”车吸引了各阶层人士尤其是工薪族的广泛关注,展示了中国新一代家用车前所未有的魅力。(晨报记者陈小兵 杨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