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之最:八卦篇 最酸溜的汽车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09:18  北京娱乐信报

  ——最酸溜的厂商:奥迪

  ——宾利888万元的已经售出,宾利对面的奥迪有点受刺激了,同时,向记者声明,我们和宾利不一样,他们只拿一辆车来车展,而我们面对的是整个中国的市场,我们做的是批量生产,样车我们绝对不会出售。我们在车展后会把这些样车专门存放起来,不做任何用途,就算是放烂了,也不会拿来卖!同样也不会拿到下次车展再用。”

  ——最受伤的人:被砸伤者

  ——6月10日,6级大风刮倒了车展入口处一个巨型标志牌,当场砸伤两人,其中有一位是普通的参观者,这位参观者本来是想到车展饱饱眼福的,想不到遭遇飞来横祸,车展没看上,反被救护车给拉走了。

  ——最难进的门:9日工作人员进口处

  ——9日上午,雨越下越大,国展外聚集了一片黑压压的人群,人群玩命往只能容一个人进入的门口挤,现场变得无法控制。为了有序分流人群,国展保卫人员在40分钟内关了三次门。无数人像挤牙膏似地从这个只能容一个人进去的进口处往里进。

  ——最恐怖的声音:墙面广告的怒吼声

  ——人潮人海中,我听到你,一声一声恐怖不已。慢慢的放松,小心的躲避,怎么能够并不在意。从11日起刮起来的大风,在展会现场,狂风下的一切物体的稳定性都令人怀疑,频频发出的巨大广告被风“吹拂”的声音,实在是恐怖至极。

  ——最阴险的观众:间谍

  ——“我左拍右拍、上拍下拍,为何汽车发动机比美女更耀眼?”面对车展上摆放的各种实物,频频按动的快门,全不管车子旁边美女的妩媚作态。发动机总成、前桥总成、变速器、底盘,密密麻麻的数据,还有部件示意图。可见这是他们的“阴险”用心。

  ——最缺氧的展台:

  ——深呼吸,睁大我眼睛,全车展里最缺的是氧气,用一颗爱车之心,消除一切距离,努力挤,超越所有人群,狂奔向你。赵薇、羽泉、任贤齐分别给奇瑞别克法拉利的厂商捧场,一时使车展的年轻观众激动得喘不过气,成为车展上最缺氧的促销。

  ——最羞涩的汽车:莲花跑车

  ——掀起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你为什么,这么羞涩,观众多了,躲起来。在观众人数最多的周六,2号馆通道处美丽的莲花跑车,被“盖头”盖了起来,难以与观众见面,许多观众都忍不住悄悄掀起车上的盖头。(姜阳郑超贺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