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南京依维柯参加国际警用车辆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 17:49  新浪汽车

  6月11日-14日,在农展馆举办的国际警用车辆展览会上,南京依维柯备受瞩目。

  南京依维柯是目前中国生产的可以满足各种特殊用途的最灵活的车型,依维柯品牌的“110”、警车、囚车、指挥车、防暴车、运钞车、清障车等随处可见,其多功能性已被世人接受。依维柯特种车销售逐年增加,许多物流配送中心都选用了依维柯车型。目前仅警用车销售就有1万多辆,市场总保有量达14万辆。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是跃进汽车集团和意大利菲亚特集团IVECO公司于1996年投资(50-50%)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是中意两国之间最大的合作项目。跃进汽车集团是中国最重要的轻型汽车企业之一,而IVECO公司则是国际一流的欧洲汽车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从欧美各国引进的先进加工检测设备,设计纲领为年产量6万辆依维柯轻型汽车和7.5万台索菲姆发动机。除了在国内的销售市场,NAVECO还向欧洲和南美洲出口发动机零部件、变速箱和后桥,供全球的依维柯车辆使用。

  依维柯车的特点是:动力强劲,经久耐用,加速性能好,油耗低、排放低、底盘结实、空间大、安全性好,具有多功能性。

  现在,已有140000辆的依维柯DAILY车行驶在中国广袤的大地上,在协助车主劳作,确保快速的投资回报,它们坚韧耐劳,致力环保。依维柯车是目前在中国生产的可以满足各种特殊用途的最灵活的车型。其多功能性已被世人接受,依维柯特种车销量逐年增加,大量物流配送中心选用依维柯车型。

  目前仅公安警备用车就有1万余量,在全国各地到处可见,依维柯品牌的“110”警车、囚车、指挥车、防暴车、运钞车、清障车、监测车等。

  NAVECO所有的员工每天都在不懈的努力着,目的是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