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国警察有望开上高性能宝马警车执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 11:37  新浪汽车

  中国警察有望开上高性能的宝马警车执行任务。在11日开幕的北京首届“中国警用装备用品博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上,宝马公司展示了数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警车及专用车。

  宝马专用车市场负责人Michael Gallmann先生介绍说,每一部宝马警车都是按每一位用户的需要定做的,这些车辆从布线到电池配备与民用车都有一定的差别,并且车载设备都是提前装好才会出厂,不会因为设备繁多而让驾驶室变得凌乱不堪。

  在中国老百姓的印象中,宝马一向保持着高档、豪华的形象,并被看作成功的标志。用宝马作警车是否成本太高?宝马专用车市场负责人Michael Gallmann先生对此问题的回答说,我们并不梦想着有一天所有的警员都开上宝马,公司的愿望是满足那部分特殊用户的需要,另外,树立良好的形象也有助于提高警员的工作效率,对这群用户来说,宝马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据悉,包括警车在内的专用车辆在宝马每年的销售额中约占2%的比例,用宝马作警车的历史在德国已经超过50年。鉴于警备车比普通民用车要求更高、结构更复杂,宝马在交付车辆的时候会提供充足的易损件。宝马还组建了一个技术服务小组,可以随时飞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为当地的代理商及集团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帮助。

  在此次博览会上,宝马带来数款先进的警车、SUV、防弹车及摩托车,展台面积为众家之首,充分显示了它对中国警备车市场的重视程度和勃勃雄心。宝马大中华区执行总裁昆特.席曼先生开玩笑说:“有了宝马警车以后,逃犯和超速驾驶者不敢再像以往那么嚣张了。”(戴维)

新闻内容及图片为新浪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