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接展场和卖场 北方市场开通看车班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 09:59  新浪汽车
连接展场和卖场北方市场开通看车班车(图)

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在周末公众开放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开出了连接展场和卖场的直通车“看车班车”。(摄影/孙晋新)

  “请问,这是哪儿的看车班车呀?”一群刚从出展览中心出来的年轻人正在向一位卖饮料的售货员打听。三辆正面贴着“看车班车”,侧面贴着“国际车展看新车,北方市场买新车”的客车在交警的指挥下,缓缓开过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馆大门,在前方500米处路边停下。“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免费看车班车……”车上一位工作人员大声的告白,拉近了人们和这些车辆的距离。

  车门开了,从车下鱼贯走下30多名男女老少,他们都是刚在北方市场看了车,碰巧赶上有直达车展现场的免费班车,大伙就乘兴而来了。一位中年王女士,在一位小伙子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聊着车型选择的事。原来这是一对母子,王女士在太原工作,借出差之机,与在北京上大学的儿子约好,要看看车展。“早就听说北京的车多,价格便宜,这次和儿子要仔细挑选,初步对富康‘新自由人’感觉不错。看了电视新闻,知道今年的车展有很多新车型,看看再确定。正准备打车去呢,北方市场的‘看车班车’想我们所想,很方便。”

  一个月前,北方市场在策划“世界主流汽车品牌世纪回眸图片展”和“汽车行为艺术展”的同时,计划在6月6日至6月13日“车展期间”开出“看车班车”,作为系列活动之一。这个服务项目被媒体刊登后,北方市场每天都接到30至40个关于路线及往返时间的咨询电话。一位刘小姐在电话里说:“一天能办两件事,还省了交通费,节约了时间,当然不能错过了。”“看车班车”在北京乃至全国尚属首例,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招手拦住车:“以前见过‘看房班车’、‘购物班车’,今天头一次见‘看车班车’,不错,咱也坐坐”。

  北方市场总经理周明把这次活动的目的总结为:强化自身素质,提升企业形象。他认为,中国已经加入世贸组织,卖方市场的格局越来越成熟,汽车服务企业必须研究、发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深化服务、细化服务。“看车班车”得到人们的认可,说明我们摸准了消费者的需求,把与车有关的卖场和展场联系起来,满足了人们看车、选车、购车、观车、品车的需求。北方市场将不断地推出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服务项目,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竞争力。(李曼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