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凉爽天气加热观众参展热情 预计人数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9日 13:24  新浪汽车

  今天(6月9日)上午,从昨夜持续到现在的降雨让人感到阵阵凉意。因为前两天的高温而止步的参观者,借助周日的便利和凉爽的天气,今天似乎都倾巢而出。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展馆的过道都被湿淋淋的人群塞满。在各式各样的代步工具面前,行走反而成了最困难的事情。

  来往的参观者都告诉记者,早就盼望着来看车展,今天正好又是周末,终于有了时间能过来亲眼看看,而且北京的阴雨天气也让展馆成了他们周末休闲的最佳户外活动场所,不少人都是一家老小全体出动。根据我们的估算,今日参观人数将突破昨日,有可能创下此次车展的最高记录。(戴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