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绘心愿演讲清华 厦门金龙车展打出快乐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9日 09:3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6月6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国展现场举行了“手绘快乐心愿”活动,与来国展看车的群众展开了快乐的互动交流。

  6月7日下午,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亲自参与了在国展前的一次义务献血活动,引起了观众密切关注。当晚,“金龙之路”客车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沈伟表示,金龙采血车的推出体现了金龙公司对大众健康的关爱以及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企业形象,而与清华大学的对话则体现了金龙对技术和教育的高度重视。(叶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