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报道:奇瑞轿车邀同乡赵薇为车展助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 17:42  新浪汽车

戴维/摄

  今天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在北京国际车展2号国际馆奇瑞展台处等候的观众,终于迎来了传闻已久将为奇瑞助威喝彩的神秘人物,这位据说是与奇瑞有着特殊关系的国际影星,原来是奇瑞的家乡人--小燕子赵薇。6月8日,2号国际馆,改进后拥有漂亮的大前灯、被称为"大眼睛"的奇瑞轿车终于会见了另一双著名的"大眼睛"。

  当清秀俏丽的小燕子走近奇瑞现场展出的浅香槟色奇瑞二代ET轿车时,布置得简约大气的"动静皆风云"的奇瑞展台立即出现了明星与名车相辉映的舞台效果,在首都各大媒体的镜头与话筒面前,赵薇浅笑着坦言:"我是特意来看老乡的!"

  赵薇说她周围有很多朋友开的都是奇瑞,大家反应各方面都很好。她对奇瑞一直也比较关注,知道奇瑞上市时间不长销售却很好,这一次得知奇瑞来北京参展,赵薇的父母都叮嘱她一定来看看,她也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能够来到奇瑞的展车现场。

  当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车时,赵薇爽快地答道:我不会去赶什么时髦,我最看重的就是车的安全性,以及实用。当奇瑞销售公司的金弋波副总经理向其介绍了奇瑞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超大后备厢,以及前不久顺利通过的中国首例"侧面碰撞试验"之后,小燕子欣喜地向媒体朋友介绍:"奇瑞车就很好呀!"

  对于此番奇瑞车进驻国际馆的用意,赵薇认为,一个人,要多看多听多见识,才能了解别人,才能更加请清自己,才可能进步,一辆车也是这样。当记者询问小燕子对于奇瑞以唯一国产轿车品牌身份跻身国际馆的看法时,被热情的人群与众多的媒体拥有到展台边,一直低语浅笑的赵薇终于露出小燕子的招牌语调,干脆地回答:"当然很骄傲了!"

  围观的人群中有人问到赵薇此次前来参展遥报酬问题,赵薇的回答令大家都有些意外,原来此次赵薇是专程为老乡--奇瑞助威喝彩而来,赵薇理所当然地认为,为家乡的好车做点事情是自己应该的。不但完全免费,而且赵薇还表示,这么好的车就应该多宣传,自己以后一定还会多帮忙。

  在详细地了解了两款奇瑞二代以及自动档两款展车的信息之后,显然还想对发展迅速的奇瑞了解更多的赵薇,面对镜头,一脸真诚地询问奇瑞公司的金总:"我能采访您吗?"……

  据悉赵薇前不久刚接拍了一部名为《绿茶》的爱情新剧,片中她将与妾文合作演绎精彩的故事。为了能够专心拍戏,赵薇已经有段时日未在媒体上露面或是介绍采访了。但是得知奇瑞在第七届北京国际车展2号国际馆露面的消息,赵薇终于还是按捺不住激动兴奋的心情,于是今天下午特意赶来国展中心一会老乡。

  看来打动、吸引赵薇的,不单是奇瑞此次唯一进入国际馆国产轿车品牌的身份,一辆真正的好车、一个优秀的民族轿车品牌,尤其是来自芜湖的老乡,才是赵薇真正感到骄傲、兴奋的原因所在。、让我们共同期特赵薇更多好看的影片,奇瑞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内容及图片为新浪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