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报道:车展也让媒体竞争愈演愈烈(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 15:21  新浪汽车

  6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不仅是厂商较量的舞台,也是媒体竞争的战场。包括“新浪汽车”在内的数家专业媒体也加入到参展商的行列,在宣传车展的同时自我宣传。

  在人头攒动的展馆大门外,《汽车杂志》竖起一块巨大而醒目的户外广告牌,与林林种种的汽车广告共同构成了展馆的外景。

  而位于车展2号馆和5号馆的北京交通台、《汽车族》和《北京青年报》也不甘示弱,分别以各具特色的展台展现在参观者的面前,虽然规模和精彩程度不及实力雄厚的汽车厂商,但精美的纪念品和美女的助阵也对现场的车迷有足够的吸引力。

  据悉,此次车展的参展单位包括了全国多家主要的专业汽车媒体。在8号馆3楼,《汽车之友》、《中国汽车报》、《深圳汽车导报》和《汽车时尚报》等多家媒体占据了新闻中心的大片展台,这些远道而来的媒体对此次盛会的宣传效果信心十足,并表示希望借车展之机自我宣传,加强与读者的近距离交流,争取打开或者巩固各自的读者市场。

  从对北京车展前所未有的热情和愈演愈烈的市场大战可以看出,与两年前相比,汽车媒体的整体实力发展迅速,同时行业的竞争也愈演愈烈。(大卫)

新闻内容及图片为新浪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