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透露POLO改进计划 三厢POLO明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 13:09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据上海大众主管POLO轿车项目开发的吴海波介绍,上海大众已制订了分两步走的计划,以进一步提升POLO轿车的技术和装备水平。

  首先是POLO三厢车型已列入2003年生产计划。此外,强化道路底盘、电动天窗、侧面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锁、前置6碟CD机、手机准备系统、车内监视防盗系统、真皮座椅及内饰等技术装备都计划在2003年投放市场,“武装”现在的两厢车型。强化道路底盘措施是底盘高度比现有车型提高15毫米,弹簧和减震器都作了强化,目前技术准备已经完成。

  除了已宣布下半年上市1.6升车外,2004年还计划投放一款1.4升TDI(涡轮增压直喷)三缸柴油机车。1.4升TDI三缸柴油机是德国大众最新开发出来的,它的55KW功率与汽油机相同,但可以省油30%,低速扭矩可以从126牛.米大幅提高到195牛.米。2004年能否按计划上市,主要看届时中国的柴油质量能否提高。POLO的外观和内饰也会做一些改型,如增加镀铬件、配备一些适合家庭使用的便利装置等。将来,可能上马的还有ESP电子稳定程序、GPS卫星导航、定速巡航、雨量传感量、头部气囊等装备和三厢变形车(旅行轿车)。(辛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