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未来--日产将全球广告宣传计划带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 12:57  新华网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最近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实施其全球广告宣传计划,并使用“超越未来”作为其宣传口号。

  2001年秋季,日产决定选用“超越”作为其全球广告宣传计划的主题,各地市场将在保持“超越”主题精髓的前提下进行本地化文字的调整。日产在中国采用“未来”作为“超越”的搭配,因此整个广告宣传口号是“超越未来”。

  日产常务董事兼中国事业室室长中村克己(KatsumiNakamura)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广告宣传计划,向中国市场介绍日产的全新品牌形象。”中国事业室于2002年4月在东京总部设立,它的目标是推动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在当地推出最能满足客户需要的产品。

  中村克己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参加今年的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展示我们的产品,并介绍我们最新的全球广告宣传口号。”

  日产负责全球市场部门的常务董事Jean-JacquesLeGoff表示:“超越是一个富有动感的字眼,它有行动及变革的含义,同时也显示了力量和紧迫感。”

  他指出,“超越未来”表示标新立异,通过创新的方法服务客户、开展业务、开发产品及提供服务,以塑造全新的未来。

  中村克己表示,为实现“超越未来”,我们必须关注客户的需要和与客户的交流,我们必须主动探索人们的需要,确保每一个驾驶者都觉得日产的汽车是专门为他而设计的,这样对才能制造一些能丰富客户生活的产品。日产在中国的业务也将遵循此标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