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报道:北吉概念车等待军方意见定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 16:41  新浪汽车

  北京吉普此次带来一款名为“勇士”的概念车,该车外形前卫,动感十足,引起了众多吉普迷的浓厚兴趣。

  据该车的工程师介绍,“勇士”具有两大特点:一是拥有百分之百的自主知识产权,并且设计工作也是百分之百由中方人员完成;二是通过能力极强,将会成为市场上越野能力最强的国产车型之一。

  “勇士”推出主要目的是取代现在的“北京2020”系列,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底盘,发动机以北京吉普消化吸收的切诺基发动机为基础,并将以军队的需要为首,结合来自军方的意见后再最后定型。对于酷似“吉普威利斯”的车头设计,工程师表示还将继续完善。而对于不少车迷急于了解的量产版价格及投放时间都还暂未敲定。

  “勇士”概念车数据

  长:4,487mm

  宽:1,855mm

  高:1,870mm

  发动机:A×15五速机械式变速器,全同步

  最高车速:155公里/小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