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宝来1.6L在北京车展亮相 售价1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 15:42  新浪汽车
组图:宝来1.6L在北京车展亮相售价16.8万元

  北京国际车展快讯:宝来1.6L隆重亮相,售价为16.8万元。

  宝来1.6L,先进设计理念与制造工艺的完美结合,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优化设计,体现最佳的用户使用标准。宝来1.6L发动机秉承大众汽车的优秀品质,采用新一代的5V电喷发动机技术,78KW的输出功率使得宝来1.6L依旧动力强劲、油耗更低。高技术装备保证宝来1.6L的卓越性能,被动安全设计完备可靠,碰撞吸能车身设计保证合理的变形区域和刚性的驾乘空间,驾驶及副驾驶安全气囊,溃缩式安全转向柱、防碰撞踏板机构、爆炸式自动张紧三点安全带、前后头枕以及四门内均有防撞加强杆与填料,细微之处更显安全周到。主动安全装备科学合理,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V的ABS、前后盘式制动器、第三刹车灯,整体式雾灯等为驾驶提供可靠的主动安全保障。同时,宝来提供了丰富的个性色彩为激情着色,让驾驭充满活力。坚持达到比要求排放法规更高一档的排放标准是宝来对环保的承诺,先进的三催化反应器是宝来的基本配置,宝来1.6L可达EU2标准,并且具有EU3潜力。

  舒适型

  舒适、轻松、享受惬意依据。

  在宝来的驾舱内,司机和副司机高度可调节的座椅,采用丝绒包覆,可自由调节上下高度、前后距离,并带有腰靠调节装置。后排座椅可自由折叠,同时头枕高度、角度自由可调,任何身材的人都可轻松驾乘;带助力的方向盘、其高度与角度均能随意调整;环保型机械无氟空间,在过滤灰尘的同时也能过滤花粉,以人为本,关怀备至,为驾乘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

  基本型

  丰富内容,让驾驭得心应手。

  在宝来的基本型装备中,完备内涵心周到令人激动鼓舞。1.6L 5V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同时配备三元催化反应器,确保环保达标;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全尺寸司机及副司机气囊等安全保障让驾驭收放自如;具有活性炭过滤层的新一代手动无氟空调,在营造清闲环境的同时避免了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整体式雾灯、绿色隔热玻璃、195宽轮胎等皆属基本型装备。同时,丰富的个性色彩与内饰搭配为驾驶者提供多种选择。

  技术参数汇总

新闻内容及图片为新浪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