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上宇通打造客车业第一品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 14:49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上宇通打造客车业第一品牌(附图)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郑州宇通公司、德国MAN公司以及两家巨头的合资公司猛狮客车有限公司联手出击,宇通公司希望通过与MAN及猛狮的合作使自己成为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品牌。

  本次车展,宇通公司同以往一样占据了展会的最佳位置——展场入口处左侧。宇通公司与猛狮公司、德国MAN公司三家珠联璧合,展台相互辉映,在展会上显示了强劲的竞争实力。宇通公司的展台在灰色的基调上配以宇通蓝,整体显得豪华气派。在宇通展台的后部有一块不大的草坪,宇通公司在草坪上放养了两只漂亮的孔雀,两个美丽使者在观众的注视中仍然悠然自得,显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展场前部的四台宇通客车ZK6123H、ZK6118H、ZK6891HA-1、ZK6115H,一台比一台豪华,在产品开发上宇通公司显示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

  ZK6123H是宇通公司第一款与MAN公司密切合作开发的产品。该车型的设计充分体现“科技、人文、环保”的设计思想,采用MAN原装底盘,欧洲风格的典雅外观和内饰。宇通公司认为MAN公司强力技术和物流供应支持打造的这款车型,是同类产品中价格性能比最优产品,他的推出将极大冲击目前同类产品市场。

  宇通天骏ZK6118H则整合了几乎所有最优配置,配合巅峰创意的外在造型,一出现就获得了一致好评,为确保ZK6118H性能的优越性,该车底盘上各大总成都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美国原装康明斯发动机,伊顿离合器、变速器,DANA前后桥等等。特别是伊顿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机械式变速器的代表,是伊顿公司面向欧洲和中国同时推出的产品。这些先进合理的匹配,保证了ZK6118H即使在长时间高速行驶之中依然性能卓越。而这款具有国际品质的客车,其价格仅80多万元,是一款投资收益比极高的豪华客车。

  宇通爱琴海ZK6115H是宇通公司为了顺应中国旅游事业发展趋势而推出的旅游车系列,该车充分体现了宇通“拥有豪华,无须昂贵”的造车理念。选用玉柴环保增压发动机,马力强劲,可达到270马力,而且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底盘上采用了目前国内变速箱中性能最稳定的綦江变速箱,襄樊成熟前后桥,使得整车性能稳定。车内配备了大制冷量空调,全套卡拉OK视听娱乐系统,豪华航空座椅,并可在乘客前排安装豪华导游椅和导游靠背,使得人在旅途,却依然舒适如家。

  ZK6891HA-1则是MAN底盘和最新欧洲造型完美结合的产物,整车豪华气派,内饰典雅舒适。采用德国MAN公司的专用客车底盘,结构合理,性能卓越。MAN发动机具有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低排放的特点,冷却系统采用静液压驱动技术,使后置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冷却性能。该车型还可选用法国TELMA电涡流缓速器、ASR、集中润滑系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