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票贩子竟倒“证儿”国展加强门票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 09:1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车展票贩子竟倒“证儿”国展加强门票检查

摄影/汪震龙

  有关人士提醒大家,小心假票,以免吃亏上当,国展将加强对门票的检查

  昨天,北京国际车展如期开幕。据统计,仅昨天一天至少有4.5万人参观了车展,而门票也成了京城时下的抢手货。

  昨天清晨6点30分左右,距离车展开幕还有一段时间,国展售票窗口前已经聚集了数百人。观察了一会儿,记者发现原来这些人不是买票的,他们有的手里攥着门票,有的则把票放在包里、裤兜里,还有人把票藏在帽子里。这些人不仅有票,还有和车展有关的各种证件,如采访证、参展证等。

  记者刚一接近门口,立刻就有票贩子迎上来:“要票吗?50元一张,比售票口的便宜10元。”“要证儿吗?采访证800元,参展商证500元。”见到记者没有想买的意思,又有一位追上来,“能把你带进去,只要20元”。

  早晨8点半,人群乱起来,有人喊:“警察来了。”一些票贩子慌忙跑向展览中心对面的便道上,来不及跑的票贩子连人带票给抓了个正着。

  记者了解到,此前由于经销商购买了大量的门票送给客户,一些客户可能因为事情忙,就把票低价卖给了“票贩子”,票贩子也从中赚个差价。另外,如此大规模的展会,参展商工作人员、采访媒体数量也相当多,不排除工作证、采访证流到票贩子手里。更为重要的是,票贩子为了赚钱,也保不准把假票混入其中。

  国展有关人士为此提醒大伙儿,虽然昨天公安机关并没有查出假票,但是市民一定要小心有假票坑人。如果万一您贪图便宜买了假票,就怕掏了钱还进不了展会大门,那就冤了。另外,国展门口的工作人员从今天起也将加强对门票的检查,并且协助公安机关严查“票贩子”。(文/汪震龙王旭)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