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公布“第一车” 新车采用嘉年华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 09:59  新浪汽车

  (2002年6月5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了其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个车型是一款以世界闻名的畅销车型,欧洲设计开发的福特嘉年华(Fiesta)平台为基础,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改进而成的四门三箱轿车。这一消息是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泰益克和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共同在2002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的。这是长安福特自成立以来,首次对外披露车型。

  长安福特将要推出的这款轿车一方面采用了福特汽车公司的先进工艺、技术和现代设计风格,同时加大了原始欧洲嘉年华的内部空间,为乘客提供一种更为舒适、宽敞的车内环境。长安福特在这款车上进行了超过200项的改进,并加入多项重要配置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自动变速器就是特别为长安福特的第一个产品开发的,是其它的以嘉年华为平台的车型所没有的。

  长安福特的这款新车将于数月内推出。有关其名称,外观、内饰、配备、性能、售价等信息将于正式上市前公布。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由长安汽车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于2001年4月25日在重庆共同出资成立。首期注册资本为9800万美元,双方各拥有50%的股份,专业生产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轿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