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客碰撞法规开始实施 东南新得利卡全面启动安全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 11:25  新浪汽车

  东南汽车新款得利卡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全新亮相,终于让广大消费者领略到新得利卡“引导商务用车潮流”的风范。应对国家安全碰撞法规面进行改款的新得利卡将为商务用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安全商务”理念。

  国家即将在轻客行业实施碰撞法规,凡9座以下轻型客车必须通过下面50km/h时速的碰撞实验。为了达到国家碰撞法规的要求,东南汽车在得利卡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通过加长车头的方式,扩大了下面碰撞的缓冲区,顺利通过了清华国家汽车实验室的碰撞实验,成功推出了新得利卡。这是国内第一台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成功的轻型客车,展现东南汽车深耕中国市场策略的成果。加长后的新得利卡,车头碰撞缓冲区有效地吸收了碰撞的冲击力,将碰撞造成的伤害减少到最低程度,全面有效地保护了前排驾乘人员的安全。新车型将于六月下旬全面上市。

  新得利卡不仅加长了前脸,在整车配备上,围绕“安全商务”概念,作出了较大的改进,令新得利卡的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在众多的轻型客车品牌中,新得利卡首次在轻型客车上加装倒车雷达系统,成为首先加装该系统的商务用车。该倒车雷达系统让司机更好地感知了车后的视野盲区,帮助司机更安全、快捷地停放车辆。

  新得利卡配备了电子式ABS制动系统,搭配三菱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使得驾驶控制更加轻松自在,主动安全性能得到了全面提升。原先的小型头灯改为大型高亮度钻石头灯,路面的照明范围明显增大,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指数。

  另外,新得利卡车系配备全面升级,包括钥匙晶片防盗、电动窗、电动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等等,整车配备的全面升级,全面提升了新得利卡的安全性能,这种安全性能的全面升级为“商务人士乘用车”的市场范畴引入全新的“安全商务”理念,倡导一种“安全商务旅程、成就商务价值”的商务用车新概念。

  整车还装备有CD音响、前后分离式可控空调等,特别是司机坐椅上的电动腰靠,是缓解司机驾驶疲劳的一个细小的配置,但却充分体现了新得利卡更加人性、更加贴心的产品设计概念,整车配置的升级让驾乘更加舒适,让商务旅程成为一种享受,全面满足了商务人士对高质量商务旅程的追求。

  新得利卡靓丽大方的外观加上优越的安全性能,让我们理由相信,轻客市场“安全商务”时代将随着新得利卡的上市而来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