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车展--吉利阵容强大 神秘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 23:21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吉利展台

北京车展--吉利新款三厢轿车

北京车展--吉利新款三厢轿车

北京车展--吉利新款跑车

北京车展--吉利两厢轿车

(摄影:里奇)

  6月6日是2002年北京国际车展开馆的第一天。笔者问起一位参观回来的朋友郭先生对哪一家参展商印象最深。本以为他可能会提出诸如奔驰、宝马、大众、一汽、上汽等财大气粗的巨头。没想到他却说是"吉利",认为该企业的展位最

有特色。郭先生认为,像银灰一色的奔驰展位、棕红色的宝马展位、本排场的大众展位都可以说是豪华大气,他们用金属之类刚性的材料精美布展,来衬托和体现出高档车的现代特征和尊贵气质,但是大家都这样,看多看惯了,也就少了个性和特色,印象也就不是很深。浙江吉利汽车公司的展位布置完全是自然环境,将展车摆放在草地、沙漠、溪滩、雪山、竹林、森林等人工景观中,在众多参展商中显得很有创意,自然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笔者再问过二位同事,回答居然一致,理由也相近。

  听他们这么一说,笔者在第二天参观采访时就多留了个心眼儿。车展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解释:"本届车展的主题为--科技先导、环保节能、入世腾飞、迎接奥运。据此给参展商的布展打分排序,吉利汽车公司即使不能拿第一,肯定也是名列前茅。除了展位的布景体现了'自然、环保'这样的理念,该公司还与方正电脑公司合作,在推出的几款新车吉利·美人豹、美日300、豪情300上配置了方正PDC车载多媒体电脑,GPS全球导航系统等高科技智能化产品,紧扣车展主题。这对于国际汽车巨头们来说,当然不算什么,他们的高级轿车科技含量当然还要高,但是对于吉利这样一家'造百姓家用车'的企业来说,真称得上是'入世腾飞'啦!"

  笔者在各个展馆转了一圈,发现6号展馆的吉利展位果然别具一格,真有点赏心悦目之感!负责展位的吉利集团办公室主任金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吉利这一次租用了400平方米的展位,依据春、夏、秋、冬四季的主题业设置场景;吉利这一次带来六辆车,除了三款全新的豪情300、美日300、吉利·美人豹,另外三辆是市场上正在热销的豪情HQ6360、美日MR6370,优利欧MR7130,所有展车在环保方面均达到欧洲二号标准,可以说是绿色环保车,符合本届车展主题,同时结合自身"家用车"的定位,紧扣"自然、环保、亲民"这样的理态,努力营造出一种"轻松、抒情、生动"的现实生活场景,至于是否称得上"最有特色的展位",还是请参观者来评说吧!(阿保)

新闻内容及图片为新浪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