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将在车展推出“家”用多功能车(F-MP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 15:50  新浪汽车

  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一款F-MPV昌河“北斗星”车吸引了各阶层人士尤其是工薪族的广泛关注,它时尚的造型、多功能的特性、物超所值的价位,展示了中国新一代家用车前所未有的魅力。

  “北斗星”是昌河集团与日本铃木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研制的精品,是科技与文化的结晶。该车集轿车的舒适性、旅游车的宽敞性、越野车的动力性、微型车的经济性于一身,完全符合“安全、环保、节能”的时代潮流,是国内最早面世的小型多功能汽车,也是中国第一款“家”用多功能车(F-MPV)。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