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与POLO争锋--福特、丰田、标致、欧宝畅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 14:37  人民网-京华时报

  第四代大众POLO第一次全世界范围首次亮相是在2001年日内瓦车展上。不到半年时间就在中国粉墨登场,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与世界汽车市场新车同步发行最快的记录。POLO在世界市场销售如何呢?让我们看看过去的2001年全世界最畅销轿车的前五名排行:第一名福特的福克斯91.7万辆;第二名大众POLO81万辆;第三名丰田花冠74.9万辆;第四名标致206为74.8万辆;通用欧宝可赛70.3万辆。似乎除了POLO正式在中国销售以外,惟一在中国内地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通用欧宝的可赛———还没有登陆的两厢版赛欧

  福特的福克斯今年很可能会在长安福特进行组装,标致206神龙富康与标致雪铁龙公司也准备联合在中国生产。至于丰田的花冠,在亚运村汽车市场还是可以看到2001款1.6升VVTi自动档的丰田花冠轿车。天津丰田10月上市的新车型,会是它吗?

  如果POLO像预期的那样畅销,那么其他四款世界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也可能很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对于计划买车的消费者来讲可谓幸甚之至。(禾山)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