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中华轿车上市 售价16.98万元专题 > 正文

多图:华晨携中华、阁瑞斯参加北京国际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 11:30 新浪汽车

中华轿车

阁瑞斯高档商务车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中行不良资产超市
搜索时代的诺曼底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金杯海狮

  为市场所期盼的中华轿车,将首次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亮相。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新成员,华晨整合旗下汽车品牌,第一次以集团名义参加国际汽车展。与中华轿车同时参展的,还有6月上市的高档商务车阁瑞斯,以及华晨旗下最成熟的产品--金杯海狮轻型客车。

  华晨是国内新兴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集团。目前,华晨在汽车业的投资累计超过50亿元人民币,在国内已拥有十几家整车、发动机、零部件企业组成的汽车制造体系,正逐步形成从高档轿车、中档轿车,到越野车、轻客、轻卡、皮卡等多品种产业格局。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士表示,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中华和阁瑞斯是华晨进入高档乘用车、高档商务车市场的两个"里程碑式产品"。未来,华晨汽车业将在细分消费市场的基础上,通过多品种、宽系列的一贯优势赢得发展空间。

  中华轿车,是华晨自主开发的一款高档轿车。其开发理念可以概括为:以资本为纽带,广泛开展全球合作,利用世界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人力资源,开发适合中国车情、拥有国际一流车型、性能的高品质轿车产品。

  中华轿车开发设计是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乔治.亚诺先生主持。整车性能验证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试验鉴定。四大工艺设备供应商全部选定世界著名的德国汽车设备制造公司。配套件委国际著名汽车零部件公司专门开发,并在全球进行采购,保证获得高质量零配件供应。

  中华轿车的技术性能综合指标与世界先进产品同步。采用2.0到2.4升16气门多点喷射发动机、车身长4.88米,动力强劲、转向灵活、制动平稳、空间宽敞。在安全性方面,其特有的断油保护开关、双安全气囊、侧门防撞杆以及电动防夹玻璃等为驾乘者提供全面保护;全独立悬挂系统、多维八角度座椅调节、前后座独立空调出风口等,令驾乘者更加舒适。另外,这款车还采用双燃料原始设计,令排放更加环保。

  中华轿车已于2000年底下线,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目前,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线为中华轿车生产提供支持。

  阁瑞斯是华晨引进日本丰田同步技术推出的一款全新高档商务车。车身采用半凸头式结构,驾驶室采用丰田研发的世界顶级水准的GOA设计,全方位保证驾乘安全。车体具备最新的正面、侧面防撞性能,高强度座舱的车侧、底盘及车站让中柱,均采用结构强化材料,加上四门防撞钢梁,达成顶级全面防护。这款商务精品车配有丰田3RZ-FE2.7升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拥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并且在节油性、宁静性方面表现出超凡的优势。

  另外,华晨旗下最成熟的产品--金杯海狮也将参展。这款车是国内唯一一家与日本丰田公司进行技术合作生产的海狮车型,其产品始终与丰田保持同步技术升级。截至去年,金杯海狮销量已连续5年位居国内轻客市场首位,目前,市场占有率达到60%,市场保有量将近25万辆。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