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 正文
北京市交管局:今年将增划停车泊位8000余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28日 09:51 北京青年报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今年本市将增划停车泊位8000余个,同时近期交管部门将对违章停车加大执法力度,要求主要大街每5公里违章停车少于1辆。

  交管局秩序处李处长介绍,交管部门正在对市区的367条主要道路、四环路内所有5米以上铺装道路和远郊区县的主要大街进行勘察。今年将在市区内形成16个停车规范区,共涉及道路167公里,增划停车泊位8000多个,增设标志标线。

  目前,三里河地区和东四地区的停车泊位已经先期划完,新增400多个停车泊位。李处长说,全市367条主要道路中,允许停车的共有181条,其他186条道路部分或完全禁止停车。交管局秩序处经过勘察发现,本市具有停车潜力的各种道路共500多条,如果进行合理规划,还可增加停车泊位2万多个。

  交管局在增划停车泊位的同时,还将加大对违章停车的处罚力度,争取到8月底前,实现主要大街每5公里违章停车少于1辆。(本报记者蒋朔通讯员杨国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买得起马配不起鞍--税费过高让爱车的人很无奈(2002/05/27 10:19)
中国汽车工业会克隆国际上“6+3”的格局吗?(2002/05/21 15:19)
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知将整治机动车辆乱收费(2002/05/21 10:05)
京沪穗居民青睐中档车 8成居民关注汽车价格(2002/05/17 09:06)
潜在市场遭遇消费瓶颈 N个理由制约家轿消费(2002/05/17 07:53)
旧车市场利好政策不断 二手车市迎来明媚春天(2002/05/16 09:29)
国家经贸委将加大成品油和汽车轮胎进口配额(2002/05/16 08:47)
公务车 出租车 私家车--中国轿车市场能否细分(2002/05/15 10:17)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