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 正文
四大公司齐上阵 日本汽车商进攻中国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30日 10:33 大连日报

  据日本媒体日前报道,日本汽车商们预计中国入世后,汽车市场将会急剧扩大。为尽早占领有利地形,日本汽车商们已经对中国汽车市场发起了第一轮进攻。

  日产汽车社长卡洛斯.戈恩( C a r lo s G h o sn)日前表明,今后将向中国投入从小型车到大型车的几乎全部车型。由于丰田本田等其他日本汽车生产商相继在当地调整了生产体制,故围绕这个巨大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

  丰田将从今年10月开始,在与天津汽车厂合资的企业里投入小型车的生产。年产量计划为3万辆。本田已从4月10日起,在和广州汽车厂合资的企业里,开始了 M in i V an(小型休旅车)“奥德赛”的生产。而1999年推向市场的“雅阁”轿车,也将继续在当地生产。根据计划,到2003年前,生产能力将提高2.4倍,达到12万辆,同时还准备制造小型车。

  三菱汽车工业将和北京吉普公司,讨论四轮汽车的生产方案。而马自达也在和母公司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制定“中国共同战略”。他们计划和合作伙伴一汽海南汽车公司,以及福特公司与长安汽车集团合资的企业共同来进行生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家轿之路不容寂寞 神龙公司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2002/04/30 09:57)
投资审批放松导致汽车“组装热”是好事还是坏事(2002/04/30 09:35)
北汽与韩国现代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资合作协议(2002/04/30 09:20)
奥迪A6全球销量中国第一 中国市场地位日益显著(2002/04/29 13:24)
上海通用精心布局 欲与国内所有主流厂商争锋(2002/04/29 12:49)
力保市场半壁江山 张绥新解读大众新合资合同(2002/04/29 12:41)
销量飙升 计划新车--上海通用瞄准主流车商(2002/04/29 11:50)
适应市场 全面创新--上海通用开打“防守反击”(2002/04/27 09:58)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