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汽车俱乐部巡展-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加入捷办有种找到家的感觉--网友:老树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4日 09:52 网友:老树头

  在捷达坛子里晃悠了几个月,很早就想谈点感受,无奈整天为糊口疲于奔命,被鸡毛蒜皮的琐碎杂事缠身,三天打鱼两天上网,一直未能如愿。难得今天白日有空闲,于是有了练练打字的欲望。

  来到捷办其实很偶然。记得去年下半年,国产车降价风潮席卷全国,各媒体争相起劲鼓噪,闹的人心惶惶,一时间鸡飞狗跳,到处乌烟瘴气。年初,在新浪看了一则有关捷达车
的新闻,于是顺藤摸瓜,终于来到并加入了捷办。

  其实新浪《车行天下》的论坛很久以前就曾经来过,只是没有今天这么细分,那时比较笼统。来到捷办,就有了一种找到家的感觉。虽是这么说,刚到捷办的时候,还是看的多,说的少。既然把它当做家来看待,就应该有参与意识,不然算是白混上这个家庭成员了。于是壮着胆子跟了一帖,没有反应。本树头做人向来比较低调,忧患意识相对严重,上网这么多年来,大多以受害者的身份出现,网下也只有挨撞得份,习惯了,因此也就没当一回事。

  直到看了捷办北京FB的照片,内心才深深为之震撼。结合琢磨这么长时间捷办帖子的心得,再看看照片上捷达车行驶、停泊时整齐划一的壮观队形,深感捷达人思想作风之严谨,驾驶作风之稳健,团结友爱风气之盛行。虽说捷办没有切大队的粗犷、奥委会的细腻、桑大队的豪放和富联的浪漫,但捷达人所具备的严谨务实以及朴实无华的风格,正是对捷达车本身的一种生动写照,是人与车和谐的结合。

  说到捷办,就不能不说捷达人。说到捷达人,就不得不说捷办的MM们。不是老树头偏心轻重不分,苦思冥想了老半天,还是找不着不先说她们的理由。人说北京的MM大气,不幸的是,在捷办里乱窜的MM们,绝大多数是北京人。以往的印象中,MM是不玩捷达的,思域、小凌志、三菱小跑、宝马才是她们的最佳选择。

  北京MM玩捷达,这可能是由她们大气的性格所决定的吧。不好意思本树头不会恭维人,不切合实际的话咱不说。捷办毕竟不是婚介所和选美办,来这儿混的人不应进行与捷办身份不相符的活动,至于网下如何发展到什么程度还有是祸是福,不会有谁去深究。

  在此不能不提及WUBO会长和刘澎师傅,正是他们俩才使捷办始终保持人气旺盛的势头,当然别针鱼会长也功不可没,张大千一直没见冒泡。令人吃惊的是,捷办里竟有几个与本树头年龄相仿的人,当然这只针对GG而非MM而言。MM们的芳龄最好自个儿捂住掖好,俺无意打听也不想知道,你们要都像本树头这样老气横秋估计也没法混下去。更觉得意外的是,本树头胡写乱画的几篇文章居然给设为精品!这是始料不及的,上网这么多年来破天荒头一回。本树头素以严肃认真还有点憨厚著称,上回WUBO把《驾驶手动挡捷达车型应留意的一个问题》一文勉强设精,老实不客气地给吓出了一身冷汗,打心眼里直往外惊叹。当天夜里开车出去吃夜宵,差点儿一头撞进猪圈里去。本想春节期间会一会WUBO等人,通个电话瞧上一眼弄个新车标什么的,无奈本树头的国语水平不只是一般的臭,万一北京人听不懂找不着翻译如何是好?

  十几年前北京人听两广沿海一带人讲的所谓“普通话”还有一点点新奇感,后来越听越糊涂,现在干脆就听不明白了,闹不清楚哪地方出了问题。曾经建议网下的捷达车友到捷办来看看,过后问起感受,均笑而不答,个中缘由耐人寻味。曾经有人说捷办里北京人太多,外地人很难立足。有地域意识不足为怪,太强烈了就不可取。以前所接触到的北京人中,有排外意识的确实不多。在此忍不住要说说捷办的几位男女DX。老色狼这厮,在QQ上跟他打了几次招呼没反应,直到表明捷办身份才连忙找个理由说刚冲击卫生间去了,林梢mm也是以同样方式才搭上话,不过她没冲击那地方。mwinner更绝,刚通过验证就没影儿了!本树头不是警察也不是婚介所所长更不是选美办主任,充其量这辈子最大的官只是个代理车队长,就犯得着怕成这样?!据说在北京亲自开车的部长级人物不在少数。

  扯远了,言归正传。其实捷办并非完美无缺,正如捷达车一样。总觉得捷办坛子里谈具体问题的多,分析总结性文章相对少一点。也不知道说的是否中听,点到为止吧。作为捷达人,当然诚心希望捷办越办越好。今后,要是那谁的捷达车子换成了奔驰宝马法拉利或者波音767,请别忘了新浪《车行天下》还有个捷办,自己曾经是个捷达人,也应该牢牢记住捷达车曾经给自己带来的别样酸、甜、苦、辣、咸、喜、怒、哀、乐、愁,这些感受也许不是10几万块人民那个币所能换来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捷办-意味着“家庭”和“美丽”--网友:浅水老兵(2002/04/23 17:00)
新浪捷办 意味着“家庭”和“美丽”(2002/04/18 10:26)
我与汽车--网友:mwinner(2002/04/10 18:30)
车之神往 我的梦!--网友:浅水老兵(2002/04/10 14:44)
我也一般背-补胎记--网友:ken214(2002/04/09 13:23)
中级菜鸟说:偶的驾驶习惯-左手篇--网友:ken214(2002/04/09 13:17)
超级顾问讲座(0223FB)缪老师--网友:ken214(2002/04/09 13:15)
CTO讲座(0223FB)-关于车辆驾驶方式及换档--网友:ken214(2002/04/09 13:12)
汽车俱乐部巡展-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