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 正文
加油站装税控器 费改税尚无音讯 养路费照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3日 09:2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梁琦、郑淑华报道 昨天,记者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公司了解到,北京石油公司所属的300多座加油站1000多台加油机已经完成税控改造。

  据负责税控改造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2000年3月以前装的加油机都是非税控的,都在这次的改造之列。加油机加装税控装置后使交税工作更加透明化了。现在每台加油机加出去多少油用IC卡一划,然后工作人员带着IC卡去税务部门交税,其中的人为因素小多了。
记者询问加装税控装置是否与费改税有关,这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对此事不清楚。

  又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路局养路费征稽处核实,目前,该处没有接到费改税的相关通知,本年度的养路费照收。

  据悉,费改税的过程将履行相关的法律程序,并会透明、公开,绝不会在国民不知情的情况下,迅速执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太平洋保险与一汽合作 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实惠(2002/04/22 15:19)
上海汽车服务争取先发效应 力创多个“第一”(2002/04/22 11:18)
消费环境调查:汽车消费政策难释汽车价外负担(2002/04/19 16:50)
北京机动车增长将超往年 专家建议提高排放标准(2002/04/19 08:10)
抓诚信治违法打“拼缝” 工商局重拳整治车市(2002/04/16 16:36)
合资序幕已拉开 中国汽车租赁能否步入快车道(2002/04/16 10:29)
国际油市波动引发连锁反应 燃油税推出又延后?(2002/04/14 10:33)
北京进入了汽车化社会 面临新的机动车增长高峰(2002/04/12 11:04)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