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 正文
捷达GIX 8500公里纪念--网友:lukeliu72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日 14:41 网友:lukeliu72

  我的明兰色的达达来我们家已经有5个半月了,目前跑了8500公里,现将达达的这段时间的表现向列位大侠汇报一下,希望有车的能给予指点,没车想买的做个参考,既没车也不想买的就图个乐儿吧。

  达达最好的地方就是发动机,声音极小,而且非常平稳,怠速时的转速表的指针一动不动。发动机就是车的心脏,心脏好当然动力也不差,跑起来感觉很给劲儿。车内装饰给人
感觉也很紧凑,以致于我现在一坐进车里就想找人飚车(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当然,我也没有跑过太快,也就在四环上跑过150公里/小时(而且也就持续了几秒种),因为没有出过北京城,城里很难找到路上车少的地方(当然,听说北京周边高速公路上的JC很多,弄不好会被录像、扣分、罚款什么的,所以不飚车也罢)。当时感觉脚下还有余量,只是前面有车的,不敢玩大发了。当时从中关村深槽路段到健翔桥仅用了3分钟,爽呆了。

  其次,达达省油。对于象我这样又想玩车,兜里银子又不多的主儿,省油的性能绝对必要的。我的达达百公里仅喝7.2升油(开空调1/3里程),实在可以称得上是节能标兵了。呵呵。当然,我上下班的路比较好走,基本上都是三环、四环路,全程30公里的路只有一个红绿灯。所以我想全北京的捷达车能比我的省油的恐怕不多(不好意思,我就在这儿吹这一次牛,希望大家不要拿砖拍我)。

  其它优点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也都是一些被大家公认的优点。以下重点讲一下我的达达出现的问题:

  1、买来后不久空调就出现翁响,虽然并不影响制冷,但很是烦人,而且有时让人很没面子。记得那天去接一个刚从美国回来探亲的朋友,给果达达那天很不给面儿,一路空调响个不停。朋友还说呢,怎么国产车是这个样子,让我不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有一批车很普遍,我想常在坛子里潜水的大侠都知道,有一批捷达都是这个毛病。后来送到修厂,他们听我说完症状连看都没看就拿来一个配件换上,后来就再也没有响过。2、前两天突然发现左前近光灯不亮了,很郁闷。还没开到1万公里的车灯就不亮了。本想到修理厂,后来一想太麻烦,而且肯定很贵,于是到汽配城买了一个灯泡,并要求店家装上,结果他们刚一拆下灯后面的卡子,灯就亮了,原来是接触不好。最后一分钱没花就算是修好了,比较痛快。3、自我感觉好象车有点向右跑偏,但是很轻微。如果手握方向盘没有什么感觉。但如果大撒把,车会渐渐向右偏,但也不明显。为此我还专门到修理厂跑了一趟,他们说:“有你这样开车的吗?两手都不扶把?”后来说,因为太轻微,不要做四轮定位,因为原厂的肯定比修理厂做的好,轻意不要动。我想也是,请教了几位专家都说无大碍,也就这么着了,我想也许是我太细心了。

  车开了这么久,车身上多少已经有些伤痕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什么东东划的,好在大多数都很轻,不趴在车上仔细看是看不到。只有右后侧有一道1英寸长的划痕,已经露了白,怀疑是用金属利器划的,很让我心疼。另外前档风玻璃有一个大米粒大小的疤,可能是飞溅起来的石子砸的。

  对于达达的总体评价就是:值!我个人认为,浪漫的人选富康,稳重的人选帕萨特,有活力的人应该选捷达。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给捷达换个音响吧--网友:捷达gix我的梦(2002/04/02 14:22)
新手必读之行车--网友:jetta92724(2002/03/17 14:01)
新手必读之停车--网友:jetta92724(2002/03/17 14:00)
我的买车历程--网友:云中慢(2002/03/17 13:59)
我认为捷达的GTX是一款不错的车--网友:成都卢小平(2002/03/17 13:55)
我.车.生活--网友:小郭5420(2002/03/17 13:46)
元旦大同--网友:密码1877(2002/03/17 13:44)
我与大捷--网友:minicat0332(2002/03/17 13:42)
一汽大众-捷达俱乐部--捷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