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低价“长安新星”面世 优质服务月活动随即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1日 09:49 新浪汽车

  2002年3月11日起,长安公司"长安之星"系列产品之一的"长安新星"多功能客车正式投放市场。

  “长安新星”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百姓购买”这一重要因素。我们对车型配置进行了精心设计。其中价格最低一款SC350AFA客车在确保“节能、舒适、多功能”等特点不变,对整车配置进行了精化,取消了部分豪华设计,从而使制造和购车成本大幅下降,定价只有3.
98万元。

  “长安新星”的主要特点可以归纳为“三高”、“三性”。

  "三高"即一是高品质。该车国际流行款式,系中日精心打造全新整体设计的高档品味车,该车面市与欧、美、日同步。二是高质量,"长安新星"整车装置技术精湛,采用世界先进的大型自动化流水装配线和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每一辆"星"车的质量。三是高科技,该车在安全、舒适等方面加大了科技含量,提升了微车新的楷模标准。

  "三性"即一是安全性。"长安新星"采用车头前突、前轮前置的国际安全设计,增设了碰撞缓冲架,减轻乘客因碰撞的受伤害程度。二是舒适性。"长安新星"悬挂系统先进独特,软轴换挡轻松自如,驾乘空间宽大,有轿车般的舒适性。三是经济性。该车采用领先潮流的新技术、新材料,最大的优势就是马力足、油耗低;车型美,功能多、价格低。

  "长安之星"上市以来,凭借其在安全、节能、环保、舒适、多功能等方面的突出优点,尤其是"长安之星"成功通过国家正面和追尾碰撞试验,率先达到欧Ⅱ排放标准后,在国内汽车市场声誉鹊起,用户需求量急剧上升。

  虽然"长安之星"现在已经形成生产规模,市场销售也一路攀升。但是,我们也看到"长安之星"当前的车型和价格梯度仍不能满足许多消费者的需要,市场上呼唤优质低价"长安之星"的声音日见强烈。

  长安公司推出的"长安新星",是为广大工薪阶层量身订做的一款低价优质的长安汽车。这既是实施"长安之星"战略的重大步骤,也是坚持"造百姓买得起的汽车"宗旨的一个具体表现,更是为适应加入"WTO"后,国内汽车市场出现的新动向、新形势而采取的一次必要的战略措施。

  为配合"长安新星"投放市场,长安公司从今年3月11日起,在北京等二十一个大城市同时开展"长安之星"优质服务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现场咨询,免费诊断,免费调试,游展宣传,走访用户,24小时电话接待等众多服务项目大范围向全国用户开放。同时,"长安之星"配件价格也从3月1日起全面大幅下调,真正体现长安公司"用户第一"经营理念。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消费环境和私车消费矛盾尖锐 新政策仍须等待(2002/03/11 09:37)
长安推出3.98万“长安新星” 掀微车价格波澜(2002/03/11 09:34)
富康降价无人应战 其它轿车是否降3月底揭晓(2002/03/11 09:32)
买车遇阻 消费不易 养车有绊--各地都有苦衷(2002/03/11 09:29)
3月国产车市变幻莫测 “倒春寒”今年还没来(2002/03/11 08:54)
年初降价车市红红火火 持币待购现象大大缓解(2002/03/08 11:17)
汽车虽然降了 春节汽车租赁为何却更红火了?(2002/03/07 17:48)
纵观价格战--看汽车企业今年为何不敢谈利润(2002/03/07 16:11)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